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paceX:何时何地观看灵感4号从NASA发射台发射以及如何直播

时间:2021-09-26 10:09:12 | 来源:

SpaceX 准备在下周以 Inspiration 4 飞行的形式启动其首次太空旅游任务。太空爱好者可以收看该活动,这里是从 NASA pad 观看 Inspiration 4 飞行直播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SpaceX 将于 9 月 15 日启动其首次民用太空旅游任务。该公司的首次旅行将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NASA 发射台起飞。SpaceX Inspiration4 飞行是为期三天的太空之旅。此次发射引人注目有几个原因,包括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宇航员在轨道上的飞行,但会有一名机组人员。这也将是SpaceX首次在龙飞船上安装玻璃天文台圆顶的任务。正在执行该任务以研究太空飞行对人体的影响。

SpaceX 已经透露了有关这次飞行的许多重要细节,其中包括 29 岁的骨癌幸存者海莉·阿尔森诺 (Hayley Arceneaux)。据 Inspiration4 任务网站称,Inspiration4 任务旨在提高人们对田纳西州孟菲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认识,并希望为该设施筹集 2 亿美元。

一旦SpaceX机组人员进入轨道,他们将进行“人类健康与性能”的科学研究实验,以便在未来的航天飞行中更好地了解人类的健康状况。Inspiration4 任务的指挥官贾里德·艾萨克曼 (Jared Isaacman) 表示:“Inspiration4 的船员渴望利用我们的使命来帮助那些将在未来几年和几十年发射的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何时、何地以及如何观看 SpaceX Inspiration4 在线直播直播

据报道,SpaceX 的目标是在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14 日星期二晚上 8 点开始的 24 小时发射窗口。这意味着印度的太空爱好者必须准备好在 IST 星期三(9 月 15 日)上午 5:30 开始观看活动。随着发射日期的临近,SpaceX 将根据天气情况将发射窗口缩小到五个小时。Inspiration4 的发射将在 SpaceX 官方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直播,可在此处访问。那些错过它的人应该能够在直播完成后稍后观看发布活动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