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Aehr测试系统股票今天飙升

时间:2021-09-26 14:46:16 | 来源:

在Aehr Test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EHR)昨天晚些时候公布了好于预期的 2022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后,该公司的股价今早飙升。该公司的预订量创下新纪录,管理层因季度强劲而提高了全年收入预期。

科技股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49 上涨了 33.7%。

Aehr Test Systems 报告本季度净收入为 56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81%。此外,该公司本季度的预订额达到创纪录的 2070 万美元。

该公司调整后(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亏损 0.02 美元,好于华尔街 0.03 美元的普遍预期,这也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Aehr 的首席执行官盖恩·埃里克森 (Gayn Erickson) 在一份新闻稿中谈到了公司的业绩,他说:“正如我们去年在 当前局势初期讨论和预期的那样,我们已经出现了一家更强大的公司,拥有更多的生产客户和更多的市场和应用程序,以及比大流行开始前更高价值的产品。”

由于公司第一季度表现强劲,管理层将 Aehr 的全年收入预期提高了 80%,至 2022 财年的 5000 万美元。

投资者很高兴看到 Aehr 将其全年收入预期提高了如此大的百分比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是在 Aehr 在过去一年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之后出现的,因为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 12 个月中上涨了近 1,000%。

由于 Aehr 已经开始了 2022 财年,投资者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有更多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