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她装嫩捂嘴:我说他名字了吗?

时间:2021-02-19 13:54:5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记者会不小心说“特朗普”,佩洛西秒捂嘴:“我刚说他的名字了吗?”

“我刚说出他的名字了吗?”据《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记者会上准备嘲讽共和党人效率缓慢时说出了“特朗普”这个名字,随后马上捂住自己的嘴巴发问。这一幕随即遭到网友反讽:你是70岁变13岁吗?一点都不可爱。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报道称,佩洛西当时正在记者会上谈论拜登政府提出的新移民法案。在回答有关问题时,提到了特朗普执政初期的经历。

“我今天早上还想,几年前我就期待他们宣布《公民法案》,时间可能更早,那个时候特朗普刚刚就任新总统,”佩洛西说出“特朗普”这个名字后,马上用一只手捂住了嘴,发问道,“哦,我刚说出他的名字了吗?”

视频显示,佩洛西捂住嘴巴,瞪大了眼睛。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一幕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调侃称,佩洛西还忘不了特朗普,还有网友说她是70岁变13岁吗?一点都不可爱。

“暗地里,她对他心动了。”

“某个时刻,她忘不了他,好好笑。”

“她控制不了自己。”

“我记得这种事情(捂嘴反驳)是我二年级的时候干的,太逗了!”

“这一点都不可爱。”

“她是70岁变13岁吗?她的追随者可能会觉得可爱,但会把其他人推向共和党那边。”

据报道,在特朗普执政期间,佩洛西和特朗普二人“相爱相杀”,时常相互抨击。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常称佩洛西“疯狂”。佩洛西也不甘示弱,称其是“疯狂、精神错乱、危险的美国总统”。

13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就指控前总统特朗普“煽动叛乱”的弹劾条款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为57票有罪、43票无罪,未能达到定罪所需的67票,特朗普未被定罪。随后,佩洛西发表声明指责共和党人未能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来源:环球网/南希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