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加密货币价格再次下跌 这对任何接触加密货币的人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时间:2021-09-26 14:45:12 | 来源:

随着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今天涉足加密货币市场的股票正在下跌。迦南(NASDAQ:CAN)受到的打击最大,早盘下跌 23.4%,而Square(NYSE:SQ)下跌 3.3%,Coinbase(NASDAQ:COIN)下跌3.5%。美国东部时间中午,这些股票分别下跌了 19.1%、2.3% 和 1.8%。

加密货币价格全面下跌,这对今天的股票产生了重大影响。根据 Coinbase 的数据,截至撰写本文时,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4.7%,其中比特币下跌了 4.5%,以太坊下跌了 6.8%,币安币下跌了 7.1%。

加密货币的基本价格最终将推动对加密相关设备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将迦南视为今天举措后最大的输家。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出色的第二季度,收入增长 507.3% 至 1.675 亿美元,净收入为 3790 万美元。但是,如果加密货币价格下跌并且矿工对该公司的硬件不那么重视,那么势头可能会减弱。

作为交易平台,Square 和 Coinbase 将对加密价格的任何变化产生间接影响。Coinbase 收取交易费用,而 Square 更像是做市商,买卖自己的比特币,并通过这些交易之间的价差赚钱。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更高的加密价格通常应该意味着更多的收入和更高的利润,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不喜欢看到加密价格下跌。

本周加密股票投资者也存在一些监管担忧,包括有消息称拜登总统预计将提名 Saule Omarova 管理货币审计长办公室。Omarova 一直是大银行和加密货币的批评者,因此这可能会增加美国的监管压力,美国今年在监管和税收方面慢慢削弱了加密货币。

本周开始时,市场对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中国恒大集团的倒闭感到恐慌。这并没有直接影响加密货币本身,但它下跌了两位数,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加密股票也随之下跌。

本周下半周的交易波动很大,但不是特别受新闻驱动,无论好坏。过去一周,比特币下跌 12.1%,以太坊下跌 19.1%,币安币下跌 17.9%。显然,动量交易全面推低了加密货币。

投资者现在必须应对的是非常真实的威胁,即加密货币将在美国受到更多监管,类似于我们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看到的趋势。我们还不知道这会是什么样子,但中央政府将监管去中心化加密货币行业的想法对加密货币世界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因此,本周一些投资者跳槽,将几乎所有与加密相关的资产推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