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音乐将在Shazam的帮助下识别并补偿DJ混音中的所有创作者

时间:2021-09-27 10:56:20 | 来源:

正如许多 DJ 和音乐爱好者会告诉你的那样,许多 DJ 混音背后的创作者没有得到承认和补偿,所有的版税都流向了其他人,而不是实际参与的人。在 Shazam 的帮助下,Apple Music 找到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Apple 与主要和独立唱片公司合作创建了一个新流程,通过该流程可以正确识别和补偿 DJ 混音中的版权所有者。

Apple 称其为 DJ Mix。正如 Apple 所解释的那样,DJ Mixes 将“对所有参与的创作者具有长期的货币价值”,“直到今天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壮举”。Apple 开发了一种以 Shazam 技术为基础的新工具,该工具将使 Apple Music 能够识别参与制作特定 DJ 混音的所有个人创作者,包括混音中音乐背后的艺术家。他们都会得到适当的补偿。

为了让这个过程更好,Apple 还与 DJ 和 DJ Mixes 供应商合作,包括俱乐部、节日、发起人、策展人和独立标签,以便艺术家可以被正确识别和公平补偿。

Apple Musics 已经在平台上提供了大量 DJ 混音,您现在可以收听它们,并且它们会定期添加。此列表中最新添加的是 Studio K7! 上周添加的 DJ Kicks 混音存档。K7工作室!加入了一个更大的集合,其中包括来自 Honey Dijon、Amorphous、DBN Gogo、DJ Clue、Dam Funk、Funk Flex 等的曲目,这些曲目是在黑人历史月期间添加的。去年 8 月,Apple Music Radio 推出时,Boiler Room 混音就开始使用了。

这还不是全部,Apple Music 也将成为来自 Tomorrowland 的 DJ 混音、Mixmag 的混音存档以及新内容、来自法国直播平台 Cercle 的内容以及来自比利时 DJ 和唱片制作人 Charlotte de Witte 的混音的归宿。

“Apple Music 是第一个提供连续混音的平台,其中曲目被包含在混音中的艺术家和制作这些混音的艺术家都需要支付公平的费用。这是朝着每个人都得到公平对待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再次提供在线混音。与在俱乐部或音乐节的高峰时间播放相比,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它使我能够不受任何限制地深入了解我的音乐收藏,”德维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