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在Apple的活动之前 新的iPhone和AirPods的细节透露

时间:2021-09-28 10:17:29 | 来源:

在 Apple 的 Calfornia Streaming 活动前一天,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系列和其他产品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这些细节直接来自苹果顶级分析师郭明錤,他以在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公布前透露细节而闻名。因此,虽然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但它可能是一个可靠的期望设定者。

在 iPhone 方面,郭预测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三种存储选项:128 GB、256 GB 和 512 GB。据 Mashable 报道,这意味着 64 GB 选项——目前对于大多数用途来说太小了——已经消失了。

据说更大的 iPhone 型号也在进行存储调整,但方向相反。据报道,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Max 将提供四种存储选项;上面提到的三个相同,加上一个新的 1 TB 型号,这是 iPhone 的第一款。

然而,郭对那些希望立即为其中一款新 iPhone 评分的人发出了警告。苹果也可能面临全球持续的组件短缺。

但投资者报告表明,这也可能仅对旧型号的风险更大,大概是因为苹果知道其最新设备是最受欢迎的,因此将更多的制造投入到新产品上。

根据 Mashable 的说法,AirPods 方面也有一些消息,郭表示周二将让我们第一次看到 AirPods 3。这些显然不会取代 AirPods 2。相反,它们要么以更高的价格到达与零售价为 159 美元的早期型号相比,否则它们将促使 AirPods 2 的价格下降。但无论哪种方式,听起来这两种型号现在都将继续存在。

AirPods 3 预计将进行重新设计,使其在外形上更接近于 2019 年发布的 AirPods Pro。据报道,这款新型号不会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但将配备头部跟踪空间音频。不过,这显然是 AirPods 的原因。Kuo 预计 Pro 的更新要到 2022 年。

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所有谣言和猜测都将在 Apple 活动中平息,该活动定于明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00 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