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更智能的WhatsApp消失模式即将问世?检查卡片上有什么

时间:2021-09-28 10:17:30 | 来源:

在WhatsApp消失模式中,该公司准备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最近在新闻中出现的Whatsapp一项功能正在升级。WhatsApp的消失模式功能将对话变成短暂的聊天,在发送消息7天后消失。现在,有消息称,facebook旗下的即时通讯平台正计划让这一功能变得更智能,让WhatsApp的用户在消息何时消失的问题上拥有更多控制权。

目前,WhatsApp用户在群组聊天和个人聊天中都有一个简单的消失模式功能。当用户打开消失模式时,在此模式下发送的消息会在7天后消失。当这个功能被关闭时,所有的消息都留在聊天中,就像启用这个功能之前发送的消息一样。WABetaInfo报道称,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经过改进的消失模式,用于个人聊天。

该博客网站分享的一张截图显示,WhatsApp的新消失模式功能将给用户一个计时器选项,一旦开启该功能,消息就会消失。“默认消失消息计时器…当启用时,新的个人聊天中的所有消息将在选定的持续时间后消失。这不会影响你选择的聊天记录。”

推出后,WhatsApp将为用户提供四种计时器选择。在7天计时器之后,WhatsApp还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和90天的消息自动消失选项。第四个选项是关闭该功能。该博客网站解释说:“例如,如果你选择24小时,新聊天将自动启用消失消息模式。”

目前,这一功能正在WhatsApp的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中为个人聊天开发。目前还不清楚WhatsApp是否计划在群组聊天中引入类似的功能。也就是说,虽然WhatsApp改进后的消失模式新功能还不能在该公司基于Android或ios的测试版应用上测试,但它可能很快就会作为更新版本推出。一旦该公司完成测试,消失模式功能将在WhatsApp的主应用程序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