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Zomato的联合创始人高拉夫·古普塔在IPO几个月后就辞职了

时间:2021-09-28 10:17:31 | 来源:

Zomato 联合创始人高拉夫·古普塔 (Gaurav Gupta) 在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后几个月就辞职了。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古普塔说:“我的生活正在发生新的变化。”CEO Deepinder Goyal 回复了 Gupta 的电子邮件。

Zomato 联合创始人高拉夫·古普塔 (Gaurav Gupta) 已辞职。这是古普塔本人在发给 Zomato 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举行的Zomato IPO的整个过程中,古普塔是领军人物。古普塔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我的生活正在发生新的转折,并将开始新的篇章,从我生命中这个决定性的篇章中汲取了很多 - 在 Zomato 的最后 6 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现在让 Zomato 向前发展,是时候让我在旅程中另辟蹊径了。”Gupta 的邮件被张贴在公司的博客上。Gupta 负责 Zomato 的供应部门。

CEO Deepinder Goyal 回复了 Gupta 的电子邮件并说:“感谢 GG 在过去几年中帮助 Zomato 取得的一切。我们一起见证了 Zomato 经历了伟大和糟糕的时期,今天将它带到了这里。”

Gupta 对每个人在 Zomato 的积极经历表示感谢,因此离别似乎并不痛苦。在他的电子邮件中,他说:“我爱上了 Zomato,并将永远如此。6 年前我不知道这会变成什么样子。这是一段多么令人兴奋和奇妙的旅程。感到自豪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我们为到达这里所克服的困难,并为我们将在未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更加自豪。”

Gupta感谢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说:“感谢Deepi让我成为这段旅程的一部分。我将永远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一直从你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知道在我的心,你会把 Zomato 带到大多数人甚至无法想象的高度。”

Deepinder Goyal 还说:“我们的旅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很感谢你在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团队和领导力来推动我们前进的时刻挂靴。”

Goyal 提到了他们在 Zomato 期间共同分享的密切关系。他说:“感谢你对我来说是一个比我曾经拥有的任何人都更好的朋友。我无法想象没有你在 Zomato 的日常生活。你会非常想念。祝你一切顺利!”

Goyal 还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条温暖人心的信息,“谢谢@grvgpta - 过去的 6 年令人惊叹,我们已经走了很远。我们的旅程还有很多等着我们,我很感谢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和领导力来推动我们前进”。

Zomato 股价今天在 BSE 的交易价格为144.60 卢比,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 0.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