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021年交易量较低的5只令人震惊的股票

时间:2021-09-28 15:06:51 | 来源: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这是疯狂但成功的一年。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走高19%,到目前为止,在2021年,经过上周结束。不过,并不是每只股票都在今年一路走高,你可能会对一些被抛在后面的大牌感到惊讶。

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沃尔特迪斯尼(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Zillow(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和Chew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WY)是一些股价较去年走低的股票-日期。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 2021 年这些热门股票没有成功。

1. 沃尔玛

随着经济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许多零售商的股价今年走高也就不足为奇了。但不知何故,他们中最大的链条并没有发挥作用。沃尔玛的股价在 2021 年仅下跌 0.7%,但仍然下跌。

沃尔玛大多坚持与投资者讨价还价。它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的三个季度中发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并增加了对背靠背报告的指导。一种理论可能是购物者正在从折扣店进行交易,但这在这里并不成立。沃尔玛最大的竞争对手——廉价时尚零售商Targe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T)——其股价在 2021 年飙升了 37%。

公平地说,沃尔玛现在不是目标。Target 的业务蒸蒸日上,过去一年的收入增长了 18.5%。您必须一直追溯到 2007 财年,才能找到沃尔玛上一次实现两位数年销售额增长的情况。随着沃尔玛提高工资并努力加速增长,其微薄的利润率受到考验,也许这不仅仅是其商品价格低的原因。

2. 华特迪士尼

老鼠之家今年似乎重回正轨。它的电影再次在多路复用中取得成功。其主题公园部门现已盈利。到下个月,迪士尼预计其四艘游轮将全部重新下水。

该股在 2021 年仍下跌 2.9%。相反的是,迪士尼股价去年上涨了 25%,当时一切都开始分崩离析。它不得不关闭其主题公园,停靠游轮,并暂停影院发行。甚至它的股息去年也消失了,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很快回来。该股去年仍然上涨,主要是因为迪士尼+在其强劲的新秀赛季表现出色。随着付费流媒体服务的订户增长放缓——并且迪士尼+占媒体巨头总收入的不到 9%——今年的非理性下降可能会侵蚀去年的非理性激增。

3.Zillow

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国领先的购房者和卖家在线门户正在崛起。到 2021 年,Zillow 的股价已经下跌了 30% 以上。其他在线房地产中心和 iBuyer 专家也被证明是致命的。

Zillow 在去年下半年开始陷入困境,当时其 Zillow Offers 房屋翻转业务在大流行的头几个月刹车。房地产价格可能会飙升,但这也让房主有更多理由不满足于房屋鳍状肢。当这么多房产的售价超过其挂牌价时,为什么要以折扣价进行快速销售?

Zillow 在最近一个季度确实反弹了,其 Zillow Offers 部门和旗舰在线门户都实现了 70% 的增长。该平台每月有 2.29 亿独立访问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受欢迎,但 Zillow 股票也不能这样说。

4. Roku

Roku 是另一只您希望在 2021 年获胜的股票,因为我们一直在家里花流媒体视频内容。然而,该股在 2021 年迄今的交易价格下跌了 3.1%。

Roku 的增长速度也快于此列表中的其他名称。收入增长连续第五年加速。Roku 的营收在 2021 年前两个季度飙升了 79%,然后飙升了 81%。上周晚些时候分析师下调评级并没有帮助,但 Roku 上次也警告称,供应链限制和成本增加将对其盈利构成压力。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它还经历了用户观看数十亿小时的连续下降,但这应该是暂时的。活跃账户和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Roku 是流媒体服务股中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领导者。

5. 耐嚼

去年我们收养了很多宠物,但宠物供应库存在 2021 年惊人地疲软。今年迄今为止,耐嚼股票的交易价格下跌了 22%。与 Roku 一样,Chewy 在最近一个季度就供应链限制发出警告。

在 Chewy 本月早些时候的季度报告中低于预期后,至少有五位分析师下调了他们的价格目标。这里的叙述也可能是,宠物主人现在不需要依赖在线零售商,因为当地商店已经开放且可访问。其最新报告中 27% 的同比销售额增长是近两年来的最弱表现。Chewy 仍然在宠物用品电子零售领域拥有强大的立足点,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平台上花费更多的忠实客户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