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爱立信:中国将成为5G核心需求和新功能研发的关键驱动力

时间:2021-02-24 19:45:23 |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2月23日,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在MWCS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办的GTI国际产业峰会上演讲称,目前全球大部分5G用户都在中国,中国将成为“未来5G核心需求和新功能研发的关键驱动力”。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

他还强调了爱立信对开放市场的支持以及全行业合作对进一步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并表示全球为推动创新和满足日益增长需求所做的努力得到了成百上千家企业的支持,而中国的5G投资和部署正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鲍毅康也确认,爱立信将持续致力于在中国开展业务活动。

“竞争与合作并存是电信业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行业之一的原因,任何对竞争的限制都可能会延缓行业的发展。市场上的胜负应该由技术性能以及各种解决方案和网络架构的竞争力来决定。”鲍毅康表示。

鲍毅康透露,爱立信已将网络切片确定为运营商挖掘5G企业潜力的关键,因此爱立信于近期发布了5G RAN切片解决方案以支持“定制化业务模型以及专网、关键沟通任务以及关键IoT等领域不断增长的用例需求”。

鲍毅康还介绍了爱立信参与了中国移动的Open UPF计划,两家公司一直在该计划中开展合作并为中国移动的边缘计算和企业级产品提供支持。

鲍毅康还提到了目前已经正式投产的爱立信中国南京智能工厂,“我们与中国移动联合部署的5G专网正在赋能智能制造。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5G网络将覆盖整个厂区(超过2万平方米),工厂测试和开发的应用数量也将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