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pple Watch Series 8配备温度传感器 未来的AirPods将有助于管理健康

时间:2021-09-28 10:17:27 | 来源:

苹果公司准备在 9 月 14 日的加州流媒体活动中推出 iPhone 13 系列。除了 iPhone 13 系列之外,该公司还准备推出 Watch Series 7 和下一代 AirPods。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未来产品的泄漏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 Apple Watch Series 7,但 Watch Series 8 的新泄漏已经出现在网上。有消息称,Watch Series 8 将提供新的健康管理功能。据说未来的智能手表可能会配备温度传感器来测量体温。

据说 Apple Watch Series 8 具有更多的健康功能,包括新的温度传感器。此功能可以方便地将 Apple Watch 变成手腕上的温度计,这对于检测发烧(许多疾病的常见症状)特别有用。根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 的说法,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会配备体温传感器。此外,华尔街日报的罗尔夫温克勒表示,该功能将有助于生育计划。

苹果一直在逐渐赋予 Watch 越来越多的健康功能。多年来,Apple Watch 获得了心率跟踪、不规则心律通知、ECG 应用程序、血氧测量、跌倒检测等功能。在接受采访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就可内置于设备中的传感器数量而言,Apple Watch 仍处于“早期阶段”。“想想你车里的传感器数量,”库克说。“而且可以说,你的身体比你的车重要得多。”

据分析师郭说,未来的AirPods将提供健康管理功能,但他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截至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7 有望推出 41 毫米和 45 毫米的新尺寸。它可能采用受 iPhone 12 扁平侧边启发的全新设计。此外,该设备可以配备更快的处理器以及更平坦的显示器。虽然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Watch 7“至少要到明年”才会有任何重大的健康升级,但日经新闻报道称,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将增加“如血压测量”等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