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地图故障 用户对印度链接的奇怪声音感到震惊

时间:2021-09-29 08:32:16 | 来源:

一些谷歌地图用户对导航服务发出的奇怪声音感到惊讶。一些用户报告说,“女性”的声音已经变成了带有“轻微印度口音”的男性。

谷歌地图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导航服务之一,它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功能,从查看餐馆的详细信息到交通信息和逐向导航指令。谷歌拥有超过 30 亿台活跃的 Android 设备,该公司在 2019 年透露,有超过 10 亿用户依赖谷歌地图。但是,与每个在线服务一样,偶尔会发现一个错误,而最新的一个影响 Google 地图的错误会导致在使用该服务导航时意外播放语音。

这些问题首先由PiunikaWeb发现,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的谷歌地图导航说明以不同的口音被读出,他们没有做任何更改。根据该报告,用户注意到用于导航的语音会间歇性地更改为与他们最初用于导航的语音不同的语音。一些用户报告说,“女性”的声音已经变成了带有“轻微印度口音”的男性,而有些用户声称他们听到的是带有“波斯口音”的声音。

该报告继续指出,一些用户还报告说,他们根本无法更改设备上的默认语音,这让他们束手无策。另一位用户表示,他们在大部分行程中都听到了默认语音,而在“一条指令”中听到了意外语音。

与此同时,其中一名用户收到了谷歌地图官方推特账户的回复,该公司承认了这个问题。“该团队正在修复,很快就会推出。感谢您的耐心等待,”该公司解释道。看起来谷歌地图用户将不得不等到公司推出修复程序——从公司的回应来看,它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