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个股票投资者在市场低迷中大举买入

时间:2021-09-30 14:44:39 | 来源:

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得到了9月份波动,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在中国的麻烦,涉及该国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在当前局势病例,由于三角洲变种跳跃,9月份表现不佳的股市的历史。

不过,也有部分股票不顾大盘的下跌,在 9 月份大幅飙升。Ambarell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BA)和Match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TCH)就是本月飙升的两只此类股票。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投资者在抛售的情况下仍然买入这两只股票的股票。

1. Ambarella 的火热增长将继续存在

Ambarella 于 8 月 31 日发布了 2022 财年第二季度的出色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这似乎使该股在 9 月上涨。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58% 至 7,930 万美元,好于其指引,并超过了 7,570 万美元的普遍预期。Ambarella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0.35 美元,大大超过上年同期的每股 0.06 美元和分析师估计的每股 0.25 美元。

Ambarella 的惊人增长是由对其计算机视觉芯片的强劲需求推动的,这些芯片用于支持物联网的安全摄像头和汽车摄像头,这两个领域正在快速增长。

支持物联网的相机在 2021 财年贡献了 60% 的总收入,目前正在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据 IDC 称,这个市场似乎是为长期增长而建立的,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13%。该公司估计,到 2025 年,视频监控摄像头市场的收入可能会达到 490 亿美元。

因此,对为此类摄像机提供动力的 Ambarella 芯片的需求应该会继续增长,尤其是考虑到监控摄像机正变得越来越先进。Ambarella 估计,2020 年全球安全摄像头市场的安装基数为 9 亿台。然而,其中大约 2.5 亿台是第一代模拟摄像头,需求正在下降。Ambarella 不为这些第一代相机提供芯片,这使其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正在进行的升级周期。

由于更高的内容,占安全摄像头市场大部分的第二代网络摄像头正在扩大 Ambarella 的目标市场。更重要的是,第三代支持人工智能的安全摄像头现在越来越受欢迎——这对 Ambarella 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与第二代摄像头相比,它们携带的芯片内容是其两倍。

Ambarella 还指出,安全摄像头每四到六年升级一次。这意味着随着客户升级到第二代或第三代相机,公司应该会看到单位内容的增加。

但是,从长远来看,Ambarella 可以在汽车业务中赚大钱。该部门在 2021 财年占芯片制造商收入的 15%-20%,但预计未来将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入机会,可能超过物联网相机市场。这并不奇怪,因为车辆中的摄像头数量一直在快速增长。

Ambarella 指出,去年生产的每辆新车平均配备 1.5 个摄像头。未来车辆的摄像头数量可能会达到两位数,以支持自动驾驶功能。因此,Ambarella 看到了到 2025 年汽车市场价值近 50 亿美元的潜在机会,远高于该公司在 2019 年从该领域看到的 14 亿美元机会。

Ambarella 在过去 12 个月中创造了 2.67 亿美元的收入,因此仅汽车市场就可能成为未来的巨大增长动力。分析师预计 Ambarella 的收益在未来五年内将以每年 82% 的速度增长,鉴于其终端市场的增长速度,这似乎并不令人意外。

投资者不想错过这种出色的增长,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大盘承受压力的时候一直买入这只科技股的原因。

2. 比赛组

根据第三方估计,到 2026 年,在线约会空间预计将产生超过 100 亿美元的收入。Match Group 过去一年的收入略低于 27 亿美元,鉴于其主导地位,它是进入这个市场的最佳方式之一。在收入方面,它拥有美国排名前 10 的约会应用程序中的六个,仅 Tinder 就占美国收入份额的 40%。

Match Group 的主导地位导致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增长。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27% 至 7.08 亿美元,其中付费用户数量增长了 15%,达到 1500 万。上个季度,Tinder 占据了 Match 用户群的大部分,拥有 960 万付费用户。本季度来自 Tinder 的直接收入同比增长 26%,达到 3.99 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Match 其他在线约会网站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8%。其他品牌的付费用户数量增长了 12%,而每个付费用户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4%。仔细观察 Match 的业务表明,它正在见证其新的在线约会属性的强劲增长,而知名品牌已经重新获得了它们的魔力。

Match 来自其知名品牌的收入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 13% 至 1.92 亿美元。相比之下,该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 2%。与此同时,上一季度新品牌的直接收入同比增长从去年同期的 65% 加速至 71%。此外,Match 管理层指出,Tinder 的“支付倾向显着改善”。

这些顺风是 Match 有望保持强劲增长的原因。该公司预计本季度收入将同比增长 23% 至 26%,达到 7.9 亿美元至 8.05 亿美元。而公司的新兴品牌预计在 2021 年下半年将翻一番以上。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未来五年的收益将以每年近 30% 的速度增长。毫不奇怪,尽管估值很高,但 Match Group 的股价在市场调整中一直在飙升。

该股票的市盈率为 89 倍,远期市盈率为 43 倍,而其17倍的市销率显着高于 2020 年 6.6 的平均水平。然而,Match 的快速增长和未来的巨大机会支持了这些丰厚的倍数,这就是为什么寻求成长型股票的投资者一直在买入其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