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从表面上看成长股的股价仍然显得极其昂贵

时间:2021-09-29 15:37:10 | 来源:

9 月对股市来说是充满挑战的月份,为 2021 年的牛市带来了停顿。在普500和纳斯达克综合已经滑动大约分别为1.6%和2.1%。虽然看着你的股票下跌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但它确实为希望部署新资本的投资者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机会。更好的是,在回调期间,一些股票的跌幅甚至超过整体市场,有时会创造特别好的买入机会。

在市场 9 月回调之后,一只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股票是基于云的通信工具和服务专家Twili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WLO)。由于成长股本月迄今已下跌约 4%,现在是投资者密切关注这家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的好时机。

强大的基本面

不要让 Twilio 股票在 9 月份下跌 4% 欺骗了您。成长型股票在华尔街很受欢迎。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40%,自 2020 年初以来上涨了 250%。

该公司最近的季度业绩帮助揭示了投资者喜欢这只股票的原因。其第二财季收入为 6.69 亿美元,同比增长 67%。与该公司上一季度 62% 的增长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加速。

与三个月前相比,该期间的增长得益于 5,000 个新的活跃客户账户以及其现有客户中令人印象深刻的 135% 的以美元为基础的净扩张率。这比去年同期的 132% 和上一季度的 133% 有所提高。

“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采用我们的平台来推动更好、更个性化的客户参与水平,”Twil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中解释说,“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正处于中间为 Twilio 带来代际机会的巨大转变。”

凭借如此惊人的增长,Twilio 现在的年化收入运行率超过 26 亿美元。

昂贵但当之无愧的估值

虽然这一切都很好,但由于 Twilio 的估值溢价,一些投资者可能会保持观望。Twilio 的市值为 610 亿美元,目前的交易价格是其收入运行率的 23 倍。对于一家还没有盈利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溢价。

但投资者应该注意到,Twilio 的商业模式具有高度可扩展性,这意味着随着公司的成熟,利润的增长速度应该快于收入。这可能会在未来 10 年带来巨大的底线改善。从长远来看,管理层预计其非 GAAP(调整后)毛利率将扩大至 60% 至 65% 的范围,远高于目前 55% 左右的趋势。更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预计其非 GAAP 营业利润率最终将增至 20%。虽然这些目标没有确切的日期,但快速的收入增长与经营杠杆相结合应该会在未来 5 到 10 年内为该股票创造强大的催化剂——尽管在此过程中会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波动。

尽管相对于估值而言,该股票肯定比一些已经产生可观利润的公司风险更高,但具有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可能希望考虑在这家快速增长的公司股价走低时将其一小部分资本投资于该公司的股票。随着时间的推移,Twilio 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