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北京地铁首家智能无人便利店试点营业,看看在哪儿、都卖啥

时间:2021-09-29 14:46:54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9月29日,北京地铁首家智能无人便利店在地铁7号线欢乐谷景区站试点运营。

店内为乘客提供了鲜食、乳品、水饮、纸品、美妆、面包糕点、休闲零食等七大品类500多种产品,还引进了各类极具北京特色的文创产品及北京地铁特色商品。便利店配合一轻控股无人零售技术,充满京味文化、科技元素。

下一步,北京地铁还将在已开展便利店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130处便民用房开发相关工作,通过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等先进技术,继续丰富便民服务种类,实现乘客从“走得了”向“走得好”的转变,打造“轨道上的都市生活”,助力“城市微中心”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