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骇人!她提醒他戴好口罩,他却挖她双眼……

时间:2021-09-29 13:45:2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台媒:女店员提醒戴好口罩,男子突然抓狂冲进柜台挖她双眼

“中时新闻网”“ETtoday新闻云”等台媒消息,台湾屏东县高树乡本月26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一名在高树乡当地有过多次伤害民众前科的男子,前往超市消费时,20多岁的女店员提醒他将口罩戴好,没想到该男子突然抓狂暴怒,直接冲进柜台徒手挖她的眼睛。女店员送医后被诊断鼻子粉碎性骨折,眼睛一眼视网膜剥离、一眼为撕裂伤,严重者可能一眼失明。

20多岁女店员(左)被一男子(右)挖伤双眼。图自台媒

报道称,9月26日近9时,一男子因未戴口罩前往当地超市购物,女店员现场提醒他要戴好口罩,他立刻暴怒,当场冲入柜台痛殴女店员,还徒手挖女店员的双眼。根据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附上的监控画面,可见该男子突然冲进柜台内,双手不断朝女店员脸部攻击,娇小的女店员完全无力反抗,整段过程持续2分半左右。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男子行凶中。图自台媒男子行凶中。图自台媒

网友在帖文中提到,该男子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拿刀割他人脖子,因此被关了几个月,现在出狱没多久又有失控行为,让不少居民相当恐惧。文中还提到该男子27日已再度被放回村里,许多居民希望通过联署让他进精神病院医院治疗,“真的很替这次受伤的女孩打抱不平。”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

台湾“联合新闻网”则称,当地警方对此表示,该男子是卫生机构列管的精神病患者,今年6月底因伤害罪被强制送医,9月26日又发生攻击女店员的事,警方当天已将其强制送医,目前仍在医院强制戒护治疗。警方希望民众不要恐慌,称务必会依照法定程序侦办。

双眼受伤的女店员。图自台媒双眼受伤的女店员。图自台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