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Robinhood创始人:SEC加强监管是为了控制,而不是保护投资者

时间:2021-09-29 13:45:17 | 来源:新浪美股

美国零佣金炒股平台Robinhood Markets联合创始人兼CEO弗拉德·特内夫(VladTenev)周二撰文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计划对智能手机交易应用程序和订单流支付业务模式实施更严格的监管,是为了更好地控制,而不是为了保护投资者。

特内夫写道:“市场的去中心化威胁着现有秩序,新的投资者正试图建立稳定的金融期货,扭转困扰我们社会的不平等现象。人们想知道,推动禁止订单流支付和过度监管的现代设计是为了保护投资者,还是真正为了控制。”

上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要求公众就在线经纪自营商和投资顾问的数字参与实践提供意见,比如Robinhood,因为人们担心“游戏化”技术可能会鼓励过度交易或溢出提供投资建议。

詹斯勒还表示,他的机构正考虑针对订单流支付的新规定,这是做市商支付给Robinhood等经纪商以获得执行客户交易的特权的做法。今年8月,詹斯勒表示,彻底禁止这一做法“已经摆在了谈判桌上”,因为它造成了“内在的利益冲突”,可能导致经纪商向客户提供更糟糕的交易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