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的空调在一年中最热的一天坏了 这是我如何支付新的

时间:2021-09-29 15:43:11 | 来源:

作为拥有房屋十多年的人,我很清楚我每月的抵押贷款并不是我唯一需要解决的费用。我还有财产税(在我居住的地方,实际上比我的抵押贷款还要多)、保险、维护和维修。

大多数这些费用很容易计划。我知道我每年年初的房产税账单是什么样的。我可以估算我的房主保险费,并且我知道需要进行哪些财产维护。维修让我措手不及——尤其是当它们突然出现时。

今年夏天就是这种情况,当时我的空调决定在热浪中死机。它整个夏天都运行良好,最近进行了例行维护,期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是由于手头的问题和设备的年龄,修复它没有经济意义。我不得不更换整个系统。而且价格标签并不漂亮。

在新单位和劳动力之间,我不得不花费近 7,000 美元。而且由于我必须快速更换空调,我没有太多时间四处寻找报价或谈判。这是一个糟糕的情况。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可靠的计划来支付这笔费用。

一切都是为了补充我的现金储备

因为当我的空调坏了时,我有一笔可观的应急基金,所以我不必负债去买一台新的。相反,我从我的储蓄账户中提取了大量资金来支付那个新单位的费用。

明确地说,我本可以在两年内为我的新空调提供资金。但我也因为没有分摊这些款项而获得了可观的折扣。因为我在银行里有钱,所以当我可以取款时,我无法证明多付几百美元是合理的。

从技术上讲,我不必还我的新空调——它已经付清了。但我想回报自己,把我拿出的应急现金放回去。我正在做一些事情来使之成为可能。

首先,我要取消我们计划在 11 月初进行的短途旅行。我的孩子会在月初随机放学半周,而且由于大多数学校通常不会关闭,所以现在是旅行的好时机。当地方没有游客时,我们通常会借此机会离开。但是,由于我们没有具体的计划,而且我们正处于大流行之中,因此很容易证明呆在家里并存入现金是合理的。

其次,我正在从事额外的工作来增加我的收入。作为一个自雇人士,我很高兴有这样的选择。虽然这给我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但实际上对我来说,比减少开支更容易工作。由于我的家人不会过度消费,我不想削减我们对待自己的小奢侈品,例如每周外卖餐或给孩子们的零食。

为意外做好准备

作为房主,您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重大事件并花费您一大笔钱。去年夏天,我的应急基金确实派上了用场,明智的做法是为不可预见的开支存入现金。

同时,如果您遇到紧急储蓄无法支付的维修费用,或者如果您被迫大笔提款,有办法偿还自己的钱,制定备用计划也没有什么坏处。虽然我很感激,我可以在我的主要工作拿起更多的任务,您的备份计划可能涉及得到一个副业,当昂贵的维修费用攀升。或者您可能需要做出其他牺牲,例如减少在休闲和娱乐等方面的支出。

不幸的是,当您拥有房屋时,计划外的账单可能会随时出现。你准备得越充分,他们的压力就越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