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脸书股票今天反弹

时间:2021-10-06 11:46:53 | 来源:

在经历了周一的糟糕情况之后,Facebook 的股票(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股票在周二交易中反弹,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20,从昨天下跌的 4.9% 中收复了 2.3%。您可能要为此感谢派珀·桑德勒。

您可能还记得,Facebook 昨天遭受了双重打击。首先,当华尔街日报“The Facebook Files”报道背后的告密者走出阴影并透露自己是 Facebook 自己的公民诚信团队的一次性成员时,它遭受了公共关系的打击,该团队负责帮助阻止恶意政府“传播 [of] 政治谎言、[煽动] 暴力和 [滥用 Facebook]”。

雪上加霜,社交网络昨天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服务中断,当时未指明的“网络问题”导致 Facebook 和它拥有的其他应用程序,包括 WhatsApp 和 Instagram,连续六个小时陷入黑暗。

现在停电结束了。在今天感觉像是一个罕见的好消息中,派珀桑德勒刚刚发布了一份报告(TheFly.com说)证实 Facebook 的 Instagram 仍然是美国青少年中“最常用的社交应用程序”,有 81% 报告使用它。

不过不要太激动。虽然每个人都还在使用 Instagram,但派珀指出,在对 10,000 名美国青少年进行调查后,其竞争对手Sna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NAP)实际上是青少年最喜欢使用的社交应用程序。当被要求对他们的最爱进行排名时,35% 的受访者选择了 Snapchat 而不是 Instagram。

对 Facebook 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Snapchat 在这项调查中的得分高于 Piper 六个月前进行的一项调查。随着负面新闻继续围绕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旋转,我们将更有兴趣了解这些数字从现在起六个月后的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