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为什么来自AMC的消息今天股价上涨

时间:2021-10-06 11:44:49 | 来源:

昨天,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NYSE:AMC)公布了周末票房结果的数据。该公司需要票房大幅恢复,上周末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进展。投资者注意到了这一点,周二早些时候,AMC 股价上涨了近 4%,随后又回吐了涨幅。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30,波动的 meme 股票的股价仍上涨 1.6%。

该公司表示,它刚刚为全球周四至周日的周末票房创造了以下大流行后重新开放的记录:

周末出勤

门票收入

食品和饮料销售

强劲的周末结果从开口的国内实力来毒液:让有大屠杀,以及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国际上的成功,没有往事。

AMC 指出,超级英雄电影《毒液:大屠杀》在国内的票房高达 9000 万美元,成为国内票房历史上第二大 10 月上映。No Time to Die 在海外筹集了 1.19 亿美元,计划于本周晚些时候在美国上映,随后在欧洲上映。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 Ar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重新开放后全球周末约 390 万观众的新上座率记录很重要,因为本周末的成功归功于两部不同的大片。”他补充说,周六是大流行开始以来过去 18 个月中最大的单日收入。

AMC 的股票可以随零售交易者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时兴起而变动。尽管它持有 55 亿美元的债务并且业务继续陷入困境,但它的模因股票地位已将其最近的市值推高至近 200 亿美元。但周末票房强劲是至少让基础业务重回正轨的重要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