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6月份木材价格下跌 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1-07-09 14:55:19 | 来源:

在典型的住房市场中,新建房屋的成本通常高于现有房屋。毕竟,你通常会支付额外的费用,住在一个拥有新装置和电器的房子里,而且以前没人住过。

但今年新建工程造价猛涨,木材价格也有很大关系。木材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供不应求,因此随着对其需求的增加,其成本大幅上涨。

但这种趋势在 6 月份发生了逆转。事实上,上个月木材价格下跌了 40% 以上,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

木材为什么会掉下来?

疫情期间,不少人趁着宅在家里的机会,开始装修工程,同时供应链问题使得木材更难获得。需求的增加推高了木材成本。

但现在,人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待在家里。随着大流行方面的情况有所改善,人们又回到了出门度假的状态,这意味着他们承担的家庭装修项目减少了。随着木材需求的减少,它变得越来越便宜。

需要明确的是,这对市场上新建房屋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今年早些时候,新建筑的平均成本上涨了约 36,000 美元,主要是由于木材成本上涨。现在价格正在下降,建筑商不必将这些膨胀的成本转嫁给买家。

如何利用较低的木材成本

现在木材成本开始下降,你可能更有能力买得起新建的房子。如果这是您感兴趣的事情,请检查您的财务状况,看看您是否是可靠的抵押贷款候选人。由于新开工通常比买现房更昂贵的-即使以较低的木材价格-你要捡的最低利率,你可以在你的抵押贷款。

在申请抵押贷款之前检查您的信用报告以确保没有任何危险信号是个好主意。您还应该检查您的实际信用评分,因为如果它在 700 年代中期或更高,您更有可能获得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如果不是,你就会知道努力提升它。

利用较低木材成本的另一种方法是解决您一直推迟的那些家庭装修。如果您需要更换您的套牌或从头开始构建一套,现在可能是个好时机。

木材泡沫终于破灭了吗?

木材价格不一定会像 6 月份那样继续暴跌。但价格有可能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吗?可能不会很快。

现在供应开放,下半年木材成本可能会持稳甚至进一步下降。对于那些直接投资于商品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但对建筑商、购房者和业主来说却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