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比特币与狗狗币和以太坊刚刚崩溃

时间:2021-07-09 14:52:51 | 来源:

现在是星期四,加密货币正在崩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加密货币中几个大牌的价格正在暴跌:

比特币(CRYPTO:BTC)下跌 4%

狗狗币(CRYPTO:DOGE)下跌 6.1%

以太坊(CRYPTO:ETH)下跌 7.4%

这是为什么?嗯,最明显的答案似乎是政府监管。

例如,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监管机构已命令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告知“它无权在英国开展业务”,CNBC 今天报道.该通讯社进一步指出,“由于英国的快速支付系统存在问题,客户暂时无法提款”,这可能会让交易者对持有他们的加密货币感到紧张。此外,当地银行巴克莱“已阻止客户向加密货币交易所付款。”

英国监管机构也不是唯一干预加密货币市场的机构。中国对加密货币的厌恶是众所周知的。甚至在美国,担任参议院经济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的知名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评论说,她希望在美国看到加密货币的“常识性规定”。比特币、狗狗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将对交易者“不利”,她已命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使用其全部权力”来规范市场,并希望在 7 月 28 日之前了解他们计划如何进行.

长话短说,虽然美国尚未收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但现在有一个确定的日期——距离现在还不到三周——届时可能会提出新的法规。

知道监管即将到来,但还不知道它将采取什么形式,这不得不让加密货币交易者至少有点紧张,而这种紧张表现在今天的比特币、狗狗币和以太坊的价格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