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巴西“比特币大王”被捕 涉嫌侵吞客户价值3亿美元比特币

时间:2021-07-06 13:45:17 | 来源:新浪财经

巴西警方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已经逮捕了加密货币洗钱团伙比特币银行集团(Bitcoin Banco)的成员及其领导人、号称“比特币大王”的克劳迪奥·奥利维拉(Claudio Oliveira),因涉嫌欺诈和侵吞客户资金,涉案金额高达15亿雷亚尔(约合3亿美元)。

2019年,比特币银行集团向巴西政府申请司法恢复财产,理由是代客户保管的7000多枚比特币神秘消失。该公司由此避免了破产,但此后从未解释这些比特币消失的原因。

巴西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客户托管的比特币大多流入了奥利维拉自己的钱包里。这起欺诈案据称使数千名投资者遭受了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