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科技浪潮前行的世界中 编码如何改变孩子们的未来

时间:2021-07-06 12:14:24 | 来源:

技术的不断发展挑战着人类去寻找超越传统实践的意义。无论是教育体系,还是日常生活,各个领域的升级换代已经成为一个持续的过程。以技术为主导的一代要求学生不仅在学术上要聪明,而且在他们如何看待情况和问题的方法上也要聪明。实践学习的必要性已成为学校和机构适应以体验式学习为重点的综合学习方法的驱动力。

编码已经成为一种这样的工具,它已经融入教育,因为它专注于 21 世纪的关键技能,如逻辑思维、创造力、计算思维、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这些技能将拓展年轻学生的创意视野,激励他们在喧闹的情况下提出惊人的想法。

编码——现代教育体系的莫扎特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报道的一项普遍估计,现在进入小学教育的学生中有 65% 将从事今天不存在的工作。支持这一估计的最大影响参数是技术。技术的多方面进步激发了我们应该关注在校学生的需求。

在教育系统中嵌入技术将使学生拓宽视野,让他们了解周围的环境。NEP 2020 的推出将迈出印度教育系统历史上的重大举措之一,6 年级的学生将通过编码接触技术。学生们一直通过 STEM 项目、人工智能、3D 打印、无人机航空等围绕技术工作和玩耍,这增强了他们的决策能力,并为他们提供了展示创新技能的平台。

编码被认为是最强大的工具之一,因为它不仅能帮助孩子们成为技术大师,还能提高他们 21 世纪的技能。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创造力、解决问题、批判性思维等技能都会在他们选择的任何领域帮助年轻人。机器人在很多方面都无法与我们竞争。这就是编码已与印度教育系统相结合并被认为是全球 K-12 学生的一项重要技能的原因。

科技的兴起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大流行都迫使人们适应数字方法。无论是教育、杂货、药品、食品还是公用事业,技术都已成为将人们与服务联系起来的救星。这就是即使在大多数其他行业已经崩溃的情况下,与技术相关的行业仍继续呈指数级增长的主要原因。

正如他们所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技术在大流行时期的福音也意味着必须有更多的人为此做出贡献。预计仅在人工智能 (AI) 领域就将创造约 5800 万个工作岗位。技术相关领域的持续进步继续在偏好列表中占据主导地位,鼓励专业人士选择短期内不会出现衰退且机会充足的领域。对强大的 IT 基础设施的需求也是需要技术专业人员来使系统免受黑客攻击的原因。

技术永远不会停止让我们惊叹于它的奇迹。在未来,由于大部分工作将由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来完成,人类和个性技能将更加受到关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为生活水平带来了新的维度,并对就业条件的重组产生了影响。未来的劳动力将需要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最新技术方面变得更聪明、更熟练。 现在是我们系好安全带,让我们这一代做好准备迎接未来挑战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