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即使在上个月暴跌35%之后 专家仍称比特币为泡沫

时间:2021-07-06 12:14:25 | 来源:

即使在上个月暴跌 35% 之后,认为比特币是投机过剩和泡沫标志的观点仍然很强劲。

接受美国银行调查的基金经理中,约有 80% 称市场为泡沫,高于 5 月份的 75%。该民意调查收集了 207 名拥有 6450 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者的观点,称“做多比特币”是仅次于大宗商品的第二大拥挤交易。

鉴于其极端的波动性和监管的不确定性,结果表明一些职业经理人对加密货币是否是一种可行的资产类别持怀疑态度。对于加密货币而言,泡沫恐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许多投资者对涉足这种没有基本面支撑的资产是否明智表示怀疑。

尽管价格暴跌,但投资银行仍在拥抱新兴资产类别。高盛集团表示计划向客户推出与以太坊相关的衍生品,而 Cowen 计划为加密货币提供“机构级”托管服务。

本周价格也得到了资深对冲基金经理 Paul Tudor Jones 的提振,他重申了他的观点,即比特币是对冲通胀的良好对冲。

“我喜欢比特币作为投资组合的多元化者,”都铎投资公司的都铎琼斯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问我应该如何处理我的比特币?我唯一确定的是,我想要 5% 的黄金、5% 的比特币、5% 的现金、5% 的商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