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隐私政策强烈反对下 WhatsApp在新广告中宣传隐私和安全功能

时间:2021-07-06 12:14:27 | 来源:

WhatsApp 发起了一项新的广告活动,以宣传流行的消息服务的安全和隐私功能,因为它试图保持其作为隐私友好和加密消息服务的形象。新广告侧重于公司的端到端加密,以强调除了对话中的两个人之外,没有人可以阅读那里发送的消息。

WhatsApp 的新广告发布之际,该公司正面临来自用户(甚至政府)的大量抵制,此前该公司更新了隐私政策,允许与母公司 Facebook 共享与某些对话相关的其他用户数据。该公司后来澄清说,用户的聊天内容将继续保密,只有与 WhatsApp 上与企业互动相关的一些数据才会与母公司 Facebook 共享。

周一,该公司的 Twitter 帐户发布了一个帖子,解释了端到端加密的工作原理,并指出消息传递服务是使用相同的技术构建的,因此只有收件人和发件人(甚至 WhatsApp)才能阅读或收听对话。“端到端加密可锁定您的消息。您和您的收件人拥有一个唯一的密钥,可以让您私下聊天,”该公司解释说。

该公司还强调了端到端加密聊天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的一些用途——例如与老人共享密码,或与朋友重温一些回忆。据天空新闻报道,WhatsApp 负责人 Will Cathcart 表示,该公司将直接向人们传达“隐私和加密的好处”。该公司还试图采取端-端加密这是一个“抽象的术语”和帮助其翻译的人,根据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