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举措 以确保儿童在线安全

时间:2021-07-06 12:14:29 | 来源:

Facebook 启动了一项新计划,以确保儿童在互联网上的安全。鉴于越来越多的孩子正在使用互联网进行在线课程和娱乐,保护他们是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与 Aarambh India Initiative、网络和平基金会和 Arpan 合作开展了“报告,不分享”活动。顾名思义,该倡议背后的主要思想是鼓励人们报告滥用或有害内容,而不是分享。

Facebook进行了一项研究今年早些时候,为了了解人们为什么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分享剥削儿童的内容,并调查了该平台于 2020 年 10 月和 11 月向国家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 (NCMEC) 报告的非法剥削儿童的内容。研究发现,超过 90% 的内容与之前报道的内容相同或在视觉上相似。此外,大多数这种“分享”的发生并没有任何伤害儿童的意图,主要议程是将内容发布到那里向其他人表明它是错误的和剥削性的。虽然意图是公平的,但这种心态导致内容被更广泛地共享,最终使事情变得更糟。这为“报告,不分享”倡议奠定了基础。

这一特殊举措得到了演员 Neha Dhupia 的支持,他在 Instagram 上经营着一个“喂食自由”社区。Freedom to Feed 是一个在线安全空间,供女性谈论母乳喂养并就围绕母乳喂养的挑战进行公开对话。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空间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讨论育儿各个方面的平台。

“我已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这是不对的。我们倾向于在不考虑后果的情况下分享我们收到的内容,即使是与虐待儿童有关的内容。这可能是一种善意的方式,让人们更加了解我们周围的负面事件,但它对作为此类内容主题的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所以今天,我想与 Facebook 合作,让人们意识到当你看到这样的内容时,请不要分享,而是举报!” 杜皮亚说。

“报告它,不要分享它”倡议今天以一段动画视频开始,该视频解释了儿童如何受到滥用内容传播的负面影响。即使内容被共享以谴责该行为。Facebook 最近也更新了其儿童安全政策,并承诺删除 Facebook 上的个人资料、页面、群组以及 Instagram 上分享带有不当标题、主题标签或评论的儿童图像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