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人工智能驱动的销售平台Alembic以950万美元的价格出现

时间:2021-10-08 13:14:57 | 来源:

Alembic是一家开发销售软件的初创公司,该软件可关联客户互动以发现洞察力,今天宣布已筹集 950 万美元。KB Partners 和 OCA Ventures 提供了种子轮资金,Alembic 表示,随着初创公司从隐身状态中脱颖而出,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增长。

随着大流行扰乱了正常的业务流程,营销人员面临着越来越困难的挑战。广告预算已经下降到最低水平的记录,下降到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的11%的6.4%,到2020年,根据Gartner的。与此同时,超过三分之一的营销人员表示,产生高质量的潜在客户仍然是他们取得成功的最大障碍之一。

“该公司成立于不到三年前的 2018 年 11 月,最初的团队包括来自谷歌、LinkedIn、Twitter、苹果、WP Engine、华尔街日报和高通的多方领导人,”Alembic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as Puig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Alembic 实际上是基于我们团队在扩大公司规模方面的经验,坦率地说,是基于我们自己的痛苦和苦难。”

Alembic 会自动从多个渠道获取数据,这些渠道包括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流量、社交网络、新闻媒体以及交易和转换数据的来源。该平台存储提取的信息,然后在添加上下文之前应用算法对数据进行分析、规范化和分类。最后,Alembic 将数据转换并显示为摘要和指标。

数据驱动的洞察力

根据 Puig 的说法,Alembic 可以确定为促进发现而雇用的人员的有效性,以及他们的价值,具体到单个职位。该平台还可以量化将单个品牌插入战略渠道(如体育赛事、游戏和影响者)的投资回报和美元价值。

“[我们使用内部]基于机器学习的预测工具[和数据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预测。数据集是根据社交媒体指标的移动总计重建的,提供以前无法获得的见解,”Puig 解释说。“这种重建和预测需要数月的数据和拥有足够多受众的客户,才能针对……进行这些发现……对于企业组织而言,该数据集通常每年运行数十亿行。”

Alembic 的“时间序列重建”技术多年来一直跟踪博客文章、文章和视频,以提供不同层次的理解。它还与 Google Analytics 集成,提供数据上下文并将其与其他操作和活动联系起来。

“随着大流行,我们确实看到对我们提供的工具和战略情报类型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非常需要加快了解整个营销、品牌和媒体足迹所提供的价值和影响,”Puig 说。“除了受众行为的变化和向数字化的转变之外,营销人员的许多事情也在发生变化。这包括 Apple 的 IDFA 和 iOS 身份规则、默认打开电子邮件、删除行为定位、广告拦截行为和无广告环境(如流媒体和游戏)等等。在可用数据量减少的时候,这是一波巨大的变革浪潮。”

拥有 18 名员工的 Alembic 表示,客户包括 CakeWorks 和 Beyond Meat。该公司正在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销售部门,该部门在未来几年内的价值可能会增长到数亿美元。据Bright Edge 称,2018 年 60% 的营销人员打算使用人工智能来制定内容营销策略。 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随着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提高后台的生产力,营销自动化的使用将增加 104%工人。

“我们的毛利率健康地高于上市公司的标准,超过 80%,”普伊格补充道。“我们的许多用户每年仅在社交媒体上的展示次数就超过 10 亿次,有些用户每月的展示次数超过 10 亿次。我们有 200 多个主要的、具有高影响力的品牌将数据引入平台,例如 Beyond Meat、几个大联盟运动队、年收入 1 亿美元的软件即服务公司和家喻户晓的品牌演员和音乐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