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什么几乎不可能关闭加密货币

时间:2021-10-07 12:42:22 | 来源:

因为自从比特币的(CRYPTO:BTC)以来,全球监管机构都在关停了世界上第一个对等网络(P2P)的电子现金支付网络尝试了他们的手。尽管结果喜忧参半,但围绕监管打击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已深入投资者心理。9 月初,由于中国对数字货币实施了另一轮法律限制,加密货币的市值下跌了 20% 以上。

但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有这些打击行动都没有对加密货币造成最后的打击。事实上,比特币自诞生以来上涨了 35,000% 以上,现在市值超过 9000 亿美元。那么为什么终结加密货币如此困难呢?

密码学的弹性

密码学是一个非常有利于防御者而不是攻击者的领域。例如,计算机或手机钱包只需不到一毫秒即可生成新的钱包地址(公钥)和唯一短语(私钥)以解锁其条目。然而,机器猜测密钥的正确组合需要数百万年的时间,更不用说它会消耗大量资源了。

法律限制

除了完全重写人权法之外,没有其他可行的途径来禁止加密货币。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钱包或开设账户并交易加密货币不会花费太长时间。但监管机构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他们需要获得法院命令才能扣押钱包/账户。即便如此,除非设法获得用户的私钥,否则被扣押的资产将毫无用处。

哎呀,即使是独裁政权也不能完全禁止加密。拿中国;该国禁止采矿,宣布所有加密交易为非法,禁止金融机构与加密投资者开展业务等。这几乎是一场针对加密货币的全面战争,但政府并未完全禁止加密所有权。毕竟,用户可以在执法机构关闭其中一个钱包和账户的时间内创建数千个钱包和账户。

一个不那么鼓舞人心的记录

任何人谁也看孙子的军事经典的兵法就会明白从未低估一个人的敌人的重要性。然而,同样重要的是不要高估它们。受监管 FUD 困扰的投资者只需查看政府有关关闭 P2P 网络的记录即可找到所需的安慰。

早在 2001 年,P2P 文件共享软件 BitTorrent 的推出立即引起了版权倡导者和执法部门的注意。十年后,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200,000 起针对 BitTorrent 及其用户的诉讼,理由是侵犯了知识产权。但与加密一样,没有中央总部来存储监管机构可以突袭的 BitTorrent 服务器。此外,其用户遍布世界各地,由于主权限制,基本上不可能执行。

无论如何,对 BitTorrent 持续两年之久的攻势的最终结果是,该软件已被超过 20 亿用户采用。如果这还不够羞辱,BitTorrent 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也称为BitTorrent(CRYPTO:BTT)。自 2019 年成立以来,这些代币的市值已增长至 23 亿美元,回报率为 2,812.24%。

超越困难的努力

请记住,加密货币领域也在不断发展。当关闭策略实现时,加密护城河将被强化到一个新的水平。例如,末日论者声称,一旦量子计算机在几十年内取得成果,它们将赋予监管机构解密钱包密钥的能力。然而,只需将区块链升级到更安全的密码学类型,即可将解密难度提升到后量子级别。长话短说,监管风险只会导致市场不时出现调整。投资者应该更加关注加密货币与整体股市抛售和内部欺诈迹象的高度相关性在点对点区块链金融社区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