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达美航空在波士顿再次扩张

时间:2021-10-08 14:45:37 | 来源:

两年前,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在波士顿迅速扩张。在COVID-19大流行的2020年年初开始迫使其暂停的增长。然而,台达现在正在恢复其波士顿的发展计划,在明年夏天提升能力,以创纪录的水平。这代表了市场领导者的消息好坏参半捷蓝航空公司(NASDAQ:JBLU)和其新的合作伙伴,美国航空公司(NASDAQ:AAL)。

在波士顿成长撕裂

台达一直在迅速增长的波士顿几年。在2019年6月,达美名为波士顿作为其最新的枢纽。到了那个时候,全球的航空公司已经翻了一番,从波士顿每日国内离港相比,2013。

几个月后,达美接手五门也没有以前在洛根机场的航站楼答:这给了它一个总的在波士顿21门控制。它使用这些额外的大门,推出从波士顿直飞航班四个主要市场 - 芝加哥,迈阿密,纽瓦克和华盛顿的里根国家机场 - 在2019年后期大约那个时候,达美宣布,将增加一些新的国际航班2020 年来自波士顿。

这种国内外发展定位三角洲和其合资伙伴在2020年三月在操作洛根机场超过150个每日航班。

当然,2020 年 3 月正是大流行的全部力量袭击美国航空业的时候。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波士顿地区的表现尤其糟糕,部分原因是 2 月下旬的一次会议成为了超级传播者事件。因此,到 2020 年 4 月下旬,达美航空已将其波士顿航班时刻表削减至为其他枢纽服务的准系统运营。

回归增长模式

在过去的一年里,达美航空逐渐重新调整了其在波士顿的航班时刻表。2021 年夏季,它平均每天运营 84 趟从波士顿出发前往 38 个目的地的航班。

下周,它将开始提供直飞夏洛特和达拉斯-沃思堡的航班:这两个关键的商业市场也恰好是美国航空公司最大的枢纽。7 月,达美航空确认将在 12 月恢复六条飞往加勒比海的航线——捷蓝航空的重要堡垒。

该航空公司周日在波士顿宣布了另一波增长浪潮,明年夏天将把其服务增加到 160 个由达美航空运营的高峰日班次。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与 2019 年 10 月大流行前高峰期相比,产能增长了 20% 以上。

首先,达美航空计划在 2022 年阵亡将士纪念日之前推出从波士顿到雅典和特拉维夫的直达航线。其次,它将在明年 7 月开始提供飞往巴尔的摩、丹佛和圣地亚哥的直达航班。这将使它在波士顿的前 20 个国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捷蓝航空和美国航空因祸得福?

捷蓝航空是波士顿的顶级航空公司,2019 年国内航线的市场份额为 33%。美国航空之前是市场领导者,但近年来已跌至第三位。达美航空的增长计划需要进入这两家航空公司从波士顿主导的市场。

一方面,这对捷蓝航空和美国航空显然是个坏消息。通过将运力提高到 2019 年以上的水平,达美航空将对波士顿的机票价格施加压力,尤其是在它之前没有参与竞争的航线上。此外,通过填补从波士顿到主要商业市场的服务中的最后几个空白,达美航空公司将成为商务旅客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一线希望是达美航空在波士顿的积极增长可以帮助捷蓝航空和美国航空公司击退对其东北联盟的反垄断挑战。今年早些时候,两家航空公司开始代码共享,并在往返纽约和波士顿的航班上分摊收入。目标是通过将捷蓝航空的本地市场优势与美国航空的长途航班、全球航线网络和庞大的飞行常客数据库相结合,更有效地与达美航空——以及在较小程度上与联合航空公司展开竞争。

司法部和几个州声称捷蓝航空与美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反竞争的。事实上,在波士顿,捷蓝航空和美国航空的市场份额合计超过 50%。但如果达美航空在波士顿的增长压低了票价,捷蓝航空和美国航空公司将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即那里仍然存在大量竞争,从而增加了他们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