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是我现在最喜欢的能源股票

时间:2021-10-08 14:46:06 | 来源:

在能源行业大流行低迷期间,我从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转向了TotalEner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TE)。虽然此举的动力是收集一些税收损失以抵消我投资组合中其他地方的收益,但我对这种转变感到非常满意。随着每个季度的过去,我越来越高兴,因为我现在拥有 TotalEnergies。这是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的最新更新,以解释为什么情况仍然如此。

爱上这家石油巨头的重要原因

今天,更广泛的能源部门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因为世界希望减少其使用的碳基燃料的数量,以减缓全球变暖。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从碳燃料到清洁能源的过渡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想想几十年)。

然而,对于像我这样的更保守的投资者来说,有一些顶级的影响。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拥有一家与石油钻探完全相关的公司,石油与煤炭一样,是最脏的燃料选择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像 TotalEnergies 这样从上游(钻井)到下游(炼油和化工)空间的综合石油巨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选择。

也就是说,TotalEnergies 非常清楚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变化,并正在积极改造其投资组合。一个关键的变化是它将只专注于其最好的石油投资,同时努力扩大其在天然气领域的足迹。随着天然气变得更加重要,这将导致石油在其产品组合中变得不那么重要。天然气比煤和石油燃烧更清洁,预计将用于向更清洁的能源未来过渡。

除此之外,TotalEnergies在清洁能源领域拥有相当长的运营历史。因此,它非常了解该能源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准备利用它所看到的机会扩大其影响范围。总体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其“电子”业务的规模大致扩大三倍。当您考虑所有的买入和卖出时,TotalEnergies 实际上计划发展其整体业务,同时转向表面下更清洁的燃料选择。

所有这一切对我来说听起来都是一个合理的计划,因为 TotalEnergies 致力于在不断变化的全球能源领域保持关键参与者的地位。这与埃克森美孚走下的道路大不相同——这家能源巨头最近在与专注于清洁能源的持不同政见者股东的董事会争夺战中输了,多年来一直在变革前沿拖延。

事情只会越来越好

但这并不是 TotalEnergies 的全部优点。首先,该公司在 2020 年大流行导致的能源低迷期间明确表示,只要油价平均在每桶 40 美元左右,它就可以支持派息。这是其他石油巨头都不愿意做出的股息承诺水平,并在非常困难的时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些可以监控的东西。值得强调的是,这家石油巨头的主要欧洲同行在开始类似的清洁能源业务转型时实际上削减了股息。

但这里还有更多好消息。TotalEnergies 刚刚更新了其股息前景,该公司指出,平均每桶 50 美元以上的石油实际上可能会导致股息增加。今天油价在每桶 80 美元的范围内交易,所以这不是天上掉馅饼的更新。与此同时,在短期内,TotalEnergies 将回购价值 15 亿美元的股票,作为向股东回报价值的一种方式。

仅从 9 月下旬的股东大会开始,这一更新就足以让我脸上露出笑容。我最初的期望是 TotalEnergies 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股息线,而不是考虑增加股息。显然,它还没有真正做任何事情,但只要知道增加股息,以及他们将被考虑的油价,就显示了该公司对股东的友好程度。

但还有更多事情要做。在股东大会之前,TotalEnergies 的首席执行官指出,如果欧盟愿意,该公司愿意加快其清洁能源工作。这表明埃克森美孚没有表现出灵活的意愿。然后,在 TotalEnergies 9 月份的会议上,它强调将在未来几年将其 130 亿至 15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预算中的大约一半用于成长型企业,其中很大一部分专门用于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换句话说,该公司正在以一种非常大的方式将钱放在嘴边。TotalEnergies 看起来只是在为我、它的业务和整个世界做所有正确的事情。

不完美,但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可以肯定的是,TotalEnergies 有其缺陷,包括它比美国同行使用更多的杠杆。然而,当你看到股息承诺和公司在继续发展业务的同时改变其投资组合的灵活努力时,在我看来,TotalEnergies 是综合性主要领域的最佳选择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拥有它并且对我的购买感到非常满意。而且,鉴于其行业领先的 6.5% 的股息收益率,我怀疑您可能会发现它和我今天一样诱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