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现在用100美元购买最聪明的股票

时间:2021-10-09 15:10:55 | 来源:

投资股市时,耐心会带来丰厚的回报。尽管在 2020 年第一季度经历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历史上至少 30% 的最快跌幅,但该广泛指数的价值此后翻了一番。收购伟大的公司并让您的投资主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挥作用,长期以来一直是一种赚钱策略。

这个策略最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大量现金就可以开始在华尔街积累财富。随着大多数在线经纪公司放弃佣金和最低存款要求,任何数量的现金——甚至 100 美元——都可以开始或进一步迈向财务自由。

如果您准备好投资 100 美元,而这在账单或紧急情况下是不需要的,那么这些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一些最明智的股票。

红鳍鱼

首先是技术驱动的房地产公司Redfi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FN),自今年早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以来,该公司已几乎减半。

Redfin 最大的担忧是,房地产行业的情况可能不会比现在更好。历史上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和宽松的中央银行一直在通过购买债券压低长期收益率,这有助于在房地产领域掀起购买狂潮。换句话说,对于传统的房地产公司来说,未来一年的比较可能很困难。值得庆幸的是,Redfin 没有任何传统。

Redfin 与传统房地产公司之间最大的区别因素之一是佣金/上市费用结构。大多数房地产公司向他们所代表的一方收取 2.5% 到 3% 的费用,而 Redfin 收取 1% 或 1.5% 的费用,具体取决于之前与该公司的业务量。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8 月份,现房销售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为 356,700 美元。如果卖家选择 Redfin,根据这个中位数和两个百分点的上市费用差异,他们可以节省超过 7,100 美元。

Redfin 也可以通过其个性化服务吸引新业务。例如,Redfin 在大流行期间通过虚拟和 3D 游览迎合了买家和卖家。在更广泛的基础上,它一直在将其 RedfinNow 服务扩展到其他城市。RedfinNow 是一项用现金从卖家那里购买房屋的服务,从而消除了通常伴随房屋销售过程而来的麻烦和讨价还价。

自 2015 年底以来,Redfin 在现有房屋销售中的份额几乎翻了两倍,达到 1.18%,箭头绝对指向更高。

山名黄金

尽管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这并不重要,但黄金行业不乏价值股。Yamana Gol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UY)是这片光彩夺目的海洋中最明智的买入之一。

实物黄金的宏观经济前景应该是让投资者兴奋的第一件事。尽管在经历了辉煌的 2020 年之后,今年迄今黄金价格走低,但这种有光泽的黄色金属的利好因素仍然存在。历史上的低贷款利率、快速增长的美国货币供应以及更高通胀的前景都表明投资者购买黄金作为保值手段。实物黄金价格上涨将提高 Yamana 的经营现金流,而无需公司做出任何额外努力。

但是不要误会,Yamana 的运营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它在 6 月底的季度实现了旗舰加拿大 Malartic 矿的创纪录产量,并且随着工厂产能的增加,El Penon 和 Minera Florida 的产量应该会更高。

在公司现有项目的增长和少数项目的推进之间,Yamana从 2022 年开始提供100 万黄金当量盎司(GEO) 的可持续年产量。很可能,该生产的全部维持成本将进入每个 GEO 1,000 美元或更少。这意味着每个 GEO 的现金利润超过 700 美元。

过去几年金价上涨也让该公司得以清理资产负债表。大约在上一个十年的中点,Yamana 拖着大约 17 亿美元的净债务。大部分债务是激进扩张和收购活动的结果。但在现货金价格上涨之后,山名已将其净债务削减至 5.16 亿美元。凭借更大的财务灵活性,Yamana Gold 在过去两年中将年度股息提高了两倍。该公司目前 3.1% 的收益率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益率的两倍多。

而且,如前所述,Yamana 真的很便宜。该公司的股票可以按华尔街远期盈利预测的 11 倍和 2021 年至 2025 年间预计年度经营现金流的略高于 4 倍的价格购买。这绝对是一颗显而易见的宝石。

Petco 健康与保健

第三只写着“爪子”的智能股票是专注于宠物的产品和服务零售商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OOF)。

尽管不乏投资者可以追逐的两位数增长趋势,但美国可能没有比宠物行业更能抵御衰退的行业。美国宠物产品协会 (APPA) 的数据显示,自从伴侣动物的支出同比下降以来,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个多世纪。此外,根据 APPA 的最新调查,拥有宠物的美国家庭比例已从 1988 年的 56% 增长到 70%。总而言之,养宠物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主人愿意自由消费,以确保收养家庭成员的幸福和幸福。

除了获得与大流行相关的新宠物所有权的回报外,Petco 还制定了三项关键举措,旨在提高其运营利润率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客户忠诚度。

首先,Petco 正在执行其开设许多新店内兽医诊所的计划。这些负担得起的诊所旨在保持宠物健康,并提供额外的激励,以将重复流量引入 Petco 的商店。明确关注健康是 Petco 长期增长战略的核心。

其次,Petco 将大力投入以加强其数字业务。大流行证明了拥有一个易于浏览的网站是多么重要,无论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路边取货,还是仅用于预订店内服务,例如美容或兽医护理。该公司的在线业务是附加销售和交叉销售机会的起点。

最后,Petco 正在推动高利润订阅服务,例如全方位服务的宠物保险(Petco 保险)及其 Petco Vital Care 会员资格,它提供了对其健康和保健服务的首选访问权限。

如果 Petco 继续执行这三项增长计划,天空可能是极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