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财务健康是大流行期间工人最关心的问题 如何改善您的健康

时间:2021-10-09 15:06:23 | 来源:

不时甚至一直担心金钱问题是很自然的。但在大都会人寿最近的一项调查中,56% 的员工表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他们一直担心自己的财务健康,而不是心理、社交和身体健康。

在许多方面,这并不奇怪。该当前局势危机促使了前所未有的失业危机,看到数以百万计的人失去了每周一次的基础上他们的工作时,事情在最糟糕的。虽然在过去 18 个月里有相当数量的援助——刺激检查、抵押贷款宽容、租金援助和增加的税收抵免——但今天的工人仍然有他们与金钱有关的担忧,这仍然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财务问题让您​​夜不能寐,请采取以下几个基本步骤。你越早做,你对自己的处境就会越好。

1. 建立或增加您的应急基金

大流行凸显了储蓄的重要性。一般来说,拥有一个可以支付三到六个月基本账单的应急基金是个好主意。如果您的储蓄还没有到位,增加它们可能是您获得更多财务安全的门票。

不确定如何增加您的储蓄?如果你已经过着节俭的生活,暂时的副业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削减的开支可能只有这么多,但如果你从事第二份工作,你可以用你的收入来填补你的银行账户。

2. 消除不健康的债务

在大流行开始之前,许多人负债累累。一旦危机爆发,许多人被迫负债。

如果您现在有信用卡余额,仅此一项就可能会给您带来财务压力。所以你越能减少它,就越好。

正如获得副业可以帮助您增加紧急储蓄一样,它也可以更快地偿还债务。即使你不能完全平衡,你也可以降低它,这样你头上的东西就少了。

3. 提高你的工作技能

对于某些人来说,财务上的不安全感可能源于与工作相关的不安全感。在大流行期间,很多人意外地发现自己失业,因此您可能担心自己被解雇是有道理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提高你的工作技能,让你成为一个更全面的员工。如果您的公司被迫让员工离开,那么仅凭这一点就可以让您留在身边。

当然,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是贵公司雇用过的最好的员工,但如果情况确实如此,您仍然会被解雇。但是,您为雇主带来的价值越多,您最终陷入困境的可能性就越小。

财务方面的担忧会让您夜不能寐,并影响您的身心健康。如果您担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请采取这些重要举措。他们最终可能会改变你的前景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