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没有家庭互联网的比例为23%

时间:2021-10-09 10:08:21 | 来源:

该当前局势引起了美国劳动力的显著大块依靠他们的家庭网络,无论他们喜欢与否。众所周知,协作主要基于视频和音频会议。可以预见,连通性和不间断互联网服务的存在在保持服务无缝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然而,当Reviews.org 的研究人员深入研究该国的连接标准时,结果令人震惊。

虽然这些数字表明有一个显着的大市场需要探索,但数据也显示了不断扩大的数字鸿沟如何阻碍某些州的增长并促使劳动力转移到联系更紧密的地区。这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对研究数字的调查突显了各州之间存在的巨大数字鸿沟。

没有家庭互联网的生活

在这个时代,没有家庭互联网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过时的主张,但对于 2760 万美国家庭来说就是这种情况。按百分比计算,这是惊人的 22.6%。如果您对数字进行四舍五入,则大约四分之一的家庭无法访问互联网。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无法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更容易受到网络转型带来的工作威胁,面临获取教育资源的困难,以及更多问题。

该研究还发现,该国超过 265,000 户家庭仍在使用拨号上网,这是一种缓慢而过时的技术范式。尽管在他们的位置具有连接性,但用户仍然无法享受速度和更快的访问和信息交换带来的优势。

并非所有州在家庭互联网使用方面都是平等的

适用于家庭,各州之间的差距更大。在密西西比州,略多于 60% 的家庭在家中使用互联网,这是该国最差的比例。在高端,犹他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分列第一和第二,近 85% 的家庭拥有互联网服务。

当我们查看农村人口的百分比以及联系最紧密和联系最少的州的贫困率时,这种家庭互联网鸿沟的影响变得更加明显。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家庭互联网覆盖率分别为 84.8%、84.7% 和 83.7%,农村贫困率分别为 11.2%、12.70% 和 14.6%。连接最少的三个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阿肯色州,家庭互联网覆盖率分别为 60.1%、64.5% 和 68.1%——农村贫困率在 18.5% 到 22.5% 之间。在密西西比州,农村人口比例高达 53.2%。

无需成为数据科学家,即可发现覆盖范围较小的农村地区之间的联系,从而产生较少的创收机会和收入减少。对于构成其中许多州经济支柱的中小型企业而言,互联网覆盖受损会导致数字基础设施薄弱、通信缓慢和失去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