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MIX 4上手:“一点”都没妥协的屏幕和不再谈跑分的小米

时间:2021-08-11 08:49:45 | 来源:新浪数码

在多年前拿到小米MIX初代产品的时候,我们一年同事说“这部概念手机身上我们看到了小米在未来的竞争力”。五年之后,小米已经在欧洲打败了一直当老大的三星,竞争力不言而喻。

具体到小米 MIX 4这款产品,屏下镜头这个技能点被中兴提前释放让它的黑科技感少了一些,不过。它的某些气质仍旧很小米,比如各方面硬件都不差,基本是“把我有的全都给你”,还有对真全面屏幕“一点”都没妥协的追求;但更重要的是小米这次没有过度的宣扬硬件,虽然各部分几乎还是行业最高配,但一身肌肉的MIX 4没有刻意展示武力,而是更多的调和硬件+软件,制造了防盗模式,5G定点优化这种人性化关怀。

发布会上,雷军也不再特别强调跑分,这是小米的进步,也是他们对竞争力的新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