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尔街正在沉睡的高增长微型股

时间:2021-10-09 15:07:25 | 来源:

在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导致股价暴跌之后,Casper Slee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PR)让投资者夜不能寐。在其财务数据发布两个月后,该股仍在下跌,现在已经损失了去年夏天持有的价值的三分之二。

市场似乎相信这家床上用品公司是噩梦般的东西——一个受损的品牌会对你的投资组合产生影响,就像一个破碎的弹簧床会对睡个好觉——但随着销售额的增长和市场份额的扩大,也许 Casper 仍然拥有消除这些疑虑需要什么。

不接受它躺着

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表明 Casper Sleep 不应该因其最近的表现而受到如此严厉的惩罚。不可否认,这家床上用品专家的亏损从去年的 2490 万美元急剧扩大至 3380 万美元,管理层预计第三季度情况不会好转,因为亏损将高达每股 0.55 美元(华尔街预计每股亏损仅为 0.21 美元)。但这不一定是公司的错。

卡斯帕正承受着影响经济的通胀压力,以及全球航运港口大规模拥堵造成的供应链限制。原材料、运费和劳动力成本的上升阻碍了其满足其床上用品创纪录需求的能力。

然而,卡斯帕面临的困境是它对通胀市场的反应有限。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克里姆表示,床上用品领导者的目标是提高某些产品线的价格以抵消更高的成本,但它需要保持竞争力,这样他就不能将它们提高得太高。

睡在上面

尽管床上用品公司的反应受到限制,但消费者仍然喜欢其对睡眠和健康的全面关注。Casper 在第二季度创造了近 1.52 亿美元的创纪录收入,同比增长 38%,并指导第三季度增长 26%。Casper 预计全年收入将在 2020 年增长 20%,达到 6.1 亿美元。

华尔街预测,到 2023 年,Casper 的销售额将增长 30% 以上,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损失将稳步缩小。

Casper 更加关注其第三方零售合作伙伴,而不是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这可能会进一步加强这一点,后者仍然是其大部分收入的来源。

零售渠道为加速收入增长提供了更清晰的途径,Krim 表示,这对于公司“有效扩展 Casper 的北美业务并进一步使我们的收入组合多样化,转向高价产品的能力”至关重要。该收入在第二季度增长了 79%。

翻来复去

那么,有了所有这些潜力,为什么市场对 Casper Sleep 感到不舒服?在宏观经济层面,情况不会很快好转。Casper 床垫所需的原材料——棉花、塑料、木材和用于制造泡沫的化学品——都供不应求,即使它们的价格从历史高位回落,它们的价格仍在上涨。

它正在影响所有下一代床上用品公司。Purple Innov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PL)也未能达到盈利预期,并因生产问题下调了全年预测。由于供应链问题,Sleep Number(NASDAQ:SNBR)未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测。

因此,尽管 Casper 表示它相信它能够在 2022年以调整后的EBITDA 为基础实现盈利,但这实际上可能是不可能的。

在公司层面,Casper 在解雇了包括首席营销官、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运营官在内的数十名员工时并没有激发多少信心。

这是一次 C 级的大扫除,可能暗示公司内部存在更深层次的问题,尽管它也可能只是与它在第三方零售商处销售床上用品的新重点相一致。然而,由于卡斯帕甚至没有公开宣布员工重组,因此值得怀疑。

继续做梦

近两年前,Casper Sleep 将其 IPO 定价为每股 12 美元,但今天它的交易价格仅为每股 4 美元多一点,这种价值损失会导致任何投资者失眠。它还需要证明其新的商业模式确实可以盈利。

耐心的投资者可能会在股票提供的大幅折扣中找到安慰,但他们也可能会更好地关注传统床垫制造商Tempur Seal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PX),该公司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并且已经盈利。

Casper Sleep 具有潜力,特别是在这些价格下,但要实现这种潜力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