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如果市场崩盘 最值得购买的3只股票

时间:2021-10-09 15:09:39 | 来源:

每一次危机都蕴藏着机遇。对于投资者来说,用“股市崩盘”代替“危机”。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绝不预测股市会很快崩盘。我们最近几天看到的波动可能很容易导致股票的另一次大涨,也可能导致大规模的市场低迷。

但大规模抛售肯定会给投资者一个机会以折扣价购买优质股票。如果市场崩盘,这里有三只最值得购买的股票。

1. 直观手术

我认为Intuitive Surgic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SRG)是最值得长期购买的医疗保健股票之一。这只股票的任何下跌几乎肯定只是暂时的。

我们已经在当前局势期间看到了这一点。由于医院推迟了非紧急手术,Intuitive Surgical 的股价下跌。然而,该公司有足够的财力度过难关。使用 Intuitive 机器人手术系统的手术量回升只是时间问题。

有两个趋势预示着 Intuitive Surgical 的未来前景。首先,全球人口老龄化将推动更多的手术。其中许多手术将非常适合机器人辅助。其次,技术创新将扩大可以使用机器人系统的程序类型。

Intuitive Surgical 正在尽其所能实现技术创新。该公司认为其正在开发的机器人系统可能针对每年执行的 2000 万次软组织手术。这比 Intuitive 目前的可寻址市场大三倍多。

2. MongoDB

过去几天,MongoDB(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股票受到的打击比主要市场指数还要严重。不过,从大局来看,MongoDB 的回调是次要的。在过去三年中,科技股仍然提供了 6 倍的回报。

更重要的是,最近的这种下滑确实没有透露出有关该数据库公司业务前景的任何信息。这些前景仍然非常强劲。

MongoDB 的 Atlas 基于云的数据库平台的销售额正在飙升。随着公司新的无服务器架构,客户不必选择特定的服务器类型或大小,这种势头可能会加速。Atlas 将自动扩展以满足负载需求,而无需客户进行容量规划。

尽管 MongoDB 取得了惊人的增长,但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仍仅略高于 1%。凭借其卓越的数据库技术,我预计 MongoDB 将继续大幅扩大其市场份额。该股票能够在未来几年内再提供 6 倍甚至更高的回报。

3. 海运有限公司

如果您喜欢 MongoDB 在过去三年中的表现,您可能会喜欢Sea Limited(NYSE:SE)。该股在此期间飙升了 2,400% 以上。这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收益给了 Sea 一个陡峭的估值。但市场崩盘可能会让投资者以有吸引力的折扣购买这只股票。

我认为该公司应该考虑将其名称更改为 SeaUnlimited,以更好地反映其机会。Sea 以其Free Fire手游而闻名,该游戏在第二季度达到了创纪录的 1.5 亿多日活跃用户。然而,游戏只是该公司的重点领域之一。

Sea 的 Shopee 电子商务平台第二季度的收入为 12 亿美元——与其包括手机游戏在内的数字娱乐业务相同。在东南亚取得主导地位后,该公司正积极将 Shopee 扩展到新的国际市场。

这种方法是 Sea 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在其手机游戏在某个国家/地区流行后,该公司紧随 Shopee。然后,这为其 Sea Money 数字支付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基础。这只股票应该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长期赢家,尤其是在它推出新游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