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68%的美国人跨账户使用相同的密码

时间:2021-10-11 10:56:25 | 来源:

结合网络安全意识月,Security.org 的一份新报告发现,68% 的美国人跨帐户使用相同的密码。

这并不是唯一令人不安的密码统计数据: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 (37%) 还与他人共享密码——比去年增加了 25%。这种上升可能是由于流媒体服务登录信息的共享增加。研究发现,大约有 8800 万个账户是从账户持有人以外的人那里“借来的”。

虽然该报告还发现 1,000 多名美国成年人的密码中有近 40% 被黑客入侵,并且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对其密码的安全性感到非常有信心,但在过去一年中采取了令人鼓舞的安全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85% 现在正在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为他们的密码增加了一层在线安全性。此外,密码生成器的使用量同比几乎翻了一番,从 15% 增加到 27%,密码管理服务或浏览器保管库增加了 10%。

此外,美国人放弃了少于 8 个字符的较短密码,84% 的人至少使用了 8 个。然而,超过一半的人在密码中使用熟悉的名字,例如自己的名字、孩子的名字或宠物的名字。使用熟悉的名称使黑客的工作更容易,因为用户的个人、职业和财务生活的更多部分都在网上发生。

美国人在管理密码方面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毕竟,美国最常用的密码是“123456”,不到一秒就可以破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