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个让投资者付出代价的股市神话

时间:2021-10-09 15:12:20 | 来源:

“股市里到处都是知道一切价格,却一无所知的人。”——菲利普·费舍尔,投资者和作者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人进入股票市场。现在有几家公司提供免佣金交易,并以游戏化、快速致富的意识形态吸引散户投资者。随着数以百万计的人创建自己的投资组合(或让恐惧使他们处于观望状态),揭穿常见的误解很重要。

误区一:投资同赌博

虽然股票市场每天都无法预测,但它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上涨。而不是分割馅饼在零和游戏类似酒杯,一个公司能够成长的整个饼的,这会导致他们的股票价格上涨的。

例如,谷歌每月有超过 10 亿活跃用户。通过加快获取知识的速度,人们还可以为世界增加更多价值。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谷歌的母公司)的股票在过去 20 年里上涨了 5000% 以上,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525%。

作为投资者,确定将长期增长的股票至关重要。作为管理风险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使用美元成本平均策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这都允许您定期投资一定比例的资金。

误区二:日内交易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那么您可能不会每月支付 20,000 美元购买带有四个监视器屏幕的跟踪软件来跟踪特定市场。但是,您的日间交易竞争确实如此,您将处于明显的劣势。

虽然股票市场从长远来看不是赌博,但在短期内是不可预测的。不要试图在几天甚至几个月内超越市场。最有效的策略往往是最简单的策略。

使用买入并持有策略在税收方面更有效,并且花费的时间更少。由于较低的摩擦成本、较少的心理错误以及持续的长期市场增长,它还可以带来更高的利润。

误区三:股票只能从这里上涨

这个神话有可能是最危险的,因为它会导致人们把股票埋在地下。一个股票的价格反映基于公司的盈利公司,现金流和价值增长-与大量投资者情绪的混合。

计划等到他们“恢复平衡”的投资者正在让避免损失获胜。请记住,股票不知道您拥有它。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未来。

评估您当前的投资决策,并确定您对每只股票未来的看法。卖掉输家,加给赢家。

通过了解这些常见的误区是如何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的,您可以为未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以买入并持有的策略投资于强大的长期公司,并以公正的视角评估您的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