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眼下,澳大利亚有个棘手问题……

时间:2021-03-27 21:48:0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逾20家向中国出口干草(燕麦草)的澳企许可证近日陆续过期,未得到续期。

据路透社北京3月26日报道,中国和澳大利亚贸易关系紧张中,据中国媒体报道,逾20家向中国出口干草(燕麦草)的澳企许可证近日陆续过期,未得到续期。

报道援引海关总署于2018年6月6日公布一份“澳大利亚输华燕麦草注册生产加工企业名单”显示,除了3家有效期到2023年12月外,其余25家有效期均到今年2月。如果这3家出口商不能在2023年12月前得到续期,那么澳大利亚干草将彻底失去中国市场。

据报道,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澳大利亚对中国的干草出口市场达1.6亿澳元(约合8亿元人民币)。

中国媒体报道称,中国曾接连在澳大利亚进口的燕麦干草中发现鼠类。2017年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连续三次在对来自澳大利亚装载进口燕麦干草的集装箱进行检疫查验时发现西欧家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