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是本月值得购买的两只好股票

时间:2021-10-09 15:11:44 | 来源:

如果您本月有 10,000 美元可投资,那么您可能会寻找一些高质量的企业来投入这些资金,从而为长期提供丰厚的回报。拥有如此大量的投资资本,您可以轻松地将这笔现金分配给任意数量的优质股票。最成功的投资者是那些在多元化行业中购买并持有优秀公司多年的投资者。

为了与长期买入并持有的心态和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策略保持一致,我们今天将研究符合该法案的两家截然不同的公司:顶级股票和知名的电子签名股票。

让我们开始吧。

1. 绿色拇指产业

Green Thumb Industries(场外交易代码:GTBIF)是一家多州运营商,拥有快速增长的零售店和自有大麻品牌。它销售一系列产品,包括电子烟​​、花卉和浓缩物。

该大麻股票目前拥有65个零售店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大麻的州包括宾夕法尼亚,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和蔓延。它还拥有 16 个制造地点,并持有 114 个零售地点的许可证。考虑到该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它在极短的时间内在美国大麻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公司最近的季度报告中,管理层表示收入同比增长 85%。2021 年前六个月,Green Thumb 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87%。2021 年第二季度也是公司连续第四个季度报告净收入为正,并连续第六个季度从运营中产生正现金流。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总资产约为 4.82 亿美元,而总负债为 1.98 亿美元。

尽管该公司的增长速度很快,但它仍保持着高流动性、持续的盈利能力和令人羡慕的收入增长。Green Thumb Industries 有望在未来几年实现显着增长。仅在过去一年中股价就上涨了约 100%,这是一个很好的股票,现在可以跳槽并等待回报流入。

2. 文件签名

电子签名公司DocuSi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OCU)以其全球个人和企业使用的各种云产品和服务而闻名。DocuSign 提供数百种与其他知名科技公司的产品和平台的集成,包括Salesforce、微软和甲骨文,在撰写本文时,全球用户超过 10 亿。如今,该公司控制着整个电子签名市场高达 64% 的份额。

在过去五年中,Docusign 的股价飙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545%。这是同期标准普尔 500 指数涨幅的四倍多。

2021 年第二季度,DocuSign 报告其总收入同比增长 50%,账单同比增长 47%。按公认会计原则计算,其毛利率为 78%,高于去年同期的 74%,具有吸引力。该公司还将其自由现金流量提高至 1.62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报告的自由现金流量不到 1 亿美元。

由于其强劲的收入增长记录(它继续建立在此基础上)和引人注目的竞争优势,DocuSign 仍然是一项引人注目的买入并持有投资,尽管近年来其份额增长惊人。请记住,DocuSign 占主导地位的全球电子签名市场只会增长。根据 ResearchAndMarkets.com 最近的一项研究,到 2027 年,全球电子签名市场的估值将达到近 140 亿美元,较 2020 年的 25 亿美元估值大幅跃升。

分析师认为,该股明年的上涨潜力高达 52%。现在购买这只股票的耐心投资者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同样巨大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