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Gardyn使用物联网帮助您在室内种植绿色植物

时间:2021-10-11 10:56:16 | 来源:

我们在加利福尼亚这里正处于干旱之中,但最近几个月我仍然能够在不浪费水的情况下种植大量的绿色蔬菜。我已经使用Gardyn做到了这一点,这是一种全自动垂直室内种植系统。

它可以让您在 2 平方英尺的空间内种植 30 株大型植物,无需阳光直射或水管。这是我做过的最简单的园艺工作,我从 Gardyn 应用程序获得帮助,该应用程序被称为 Kelby,这是一款个人成长助理应用程序。它使用 Gardyn 系统上的摄像头查看我的作物,分析它们的生长情况,然后向我提供建议。

Kelby 告诉我何时在系统中加水、何时修剪豆芽、何时将植物性食物放入水箱、何时收割庄稼,甚至何时订购新种子。它让我很容易忘记它,直到我需要做某事。它于去年大流行期间问世,我在虚拟 CES 2021 活动中第一次看到它。

这一切都始于您可以从 Gardyn 购买的 800 美元的装置,这样您就可以使用封闭的“水培”水系统垂直种植庄稼,该公司称该系统可将耗水量减少 95%。这在我住的地方尤为重要,因为干旱几乎阻止了我们基本上不成功的户外园艺。我所在地区的土壤不好,我们的阳光也不是因为树木。

垂直配置可让您种植高密度的植物。根被包含而不是凌乱。系统已连接到互联网。两个高分辨率相机捕捉植物生长的细节,供 Kelby 使用其 AI 系统进行分析。

使用 Gardyn,照明是自动的。我把我的放在车库里,那里总是光线不足。Gardyn 一次打开装置上的灯几个小时,以便植物获得足够的光照。您必须将水箱插入电源插座并将水放入水箱。一旦你这样做了,它就会自行工作。

我必须组装水箱和与之相连的生长管。这不是特别容易,但是一旦你克服了那个障碍,它就会变得容易得多。

园艺相当容易。您只需将种子荚放入垂直管中,这样每株植物都有自己的生长空间。浇水系统通过管道将水从底部水箱中泵出,以便豆荚定期获得水。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水留在水箱中并偶尔添加植物性食物。凯尔比告诉你什么时候这样做。

用我的第一批种子,我收割庄稼太晚了。他们开始枯萎了。那是因为我错过了来自 Kelby 的信息,而且它们几乎同时成熟——我吃得不够快。

您可以单独从 Gardyn 购买种子荚,也可以每月支付 29 至 39 美元的订阅费用。并且 Kelby 可以提醒您何时订购新种子。我不确定我每个月可以种植多少磅的农产品,但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量。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减少了我的杂货账单,但这当然意味着我不必经常去商店。

没有什么比收获新鲜的生菜或罗勒并将其放入沙拉或意大利面食更合适的了。由于食物是即食的,因此您不必将其存放在冰箱中。而且它没有污垢,所以你可以在水槽里冲洗它。

你不能种根大的东西,比如胡萝卜或土豆。但是西红柿、生菜、菠菜和香草都是公平的游戏。它健康、方便、简单,并且在您获得系统后几乎可以收支平衡或更好。这足以让我继续使用它。我承认我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种植获奖的南瓜。但我也不会在户外种植植物并浪费大量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