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DQ.com收购SimpleMDM 进军Apple设备管理

时间:2021-10-11 10:56:17 | 来源:

Windows IT 管理公司PDQ.com宣布收购SimpleMDM,这是一家使用直观云界面的 Apple 设备管理公司。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公布。

此次收购将 PDQ.com 带入了新领域:Mac 和 iOS 软件管理。由于其现有功能仅以 Windows 为中心,该交易使 PDQ.com 成为一个高效的全方位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保持机器更新对于它们的最佳性能至关重要。库存必须与企业部署的应用程序、他们进行的版本升级以及他们管理的补丁保持同步。此外,更新应该反映在所有机器上,无论有多少。在收购 SimpleMDM 之前,PDQ.com 只能为 Windows 做到这一点。

SimpleMDM 涵盖了Apple 系统管理的整个范围。该公司表示,设备注册和帐户设置是轻松的,承诺支持工程师始终在 30 分钟内可用。

通过收购添加 Apple 设备管理

PDQ.com 已经制定了关于如何使用 SimpleMDM 功能的策略。据首席执行官 Dan Cook 称,这两个实体的结合将加强 PDQ 与系统管理员的现有关系,以保持“所有类型的设备健康和最新”。整个 SimpleMDM 生态系统——包括其员工、客户和产品——将成为 PDQ 的一部分。库克说,这种全面的收购将加速 PDQ.com 的增长。

PDQ 的 Windows 软件部署和库存报告功能有两个备受推崇的软件管理平台,它为大约 19,000 个组织运行:PDQ Deploy 和 PDQ Inventory。PDQ 的解决方案涵盖整个企业应用程序设置范围,他们与初创公司和跨国公司合作。

使用 PDQ 服务来保持机器更新的组织包括犹他大学、美国宇航局、可口可乐、宝马、HBO、3M 等。PDQ 旨在使其解决方案的管理尽可能方便;用户可以下载预构建的包,针对特定机器,并按他们的计划部署它们。

SimpleMDM 的 Apple 设备管理工作方式与 PDQ.com 在 Windows 上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是它仅适用于 Apple 设备。SimpleMDM 表示,无论部署了多少设备,该软件都能以相同的效率运行。

SimpleMDM 的 3,000 个客户群针对 macOS、tvOS 和 iOS 设备。其最知名的客户包括 Rosetta Stone、Rip Curl、FedEx、Simplehuman、德勤、Discovery 和 Weyerhaeus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