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雪花创业挑战赛正在进行中——有100万美元可供争夺

时间:2021-10-12 10:15:09 | 来源:

是时候为第二届年度全球雪花创业挑战赛做准备了!竞赛目标:将 Snowflake Ventures 总共 100 万美元的潜在投资奖励给建立或考虑建立基于 Snowflake 技术的数据应用程序的早期初创公司。

获奖者不仅有机会在 2022 年雪花峰会上向雪花的小组评委和观众宣传他们的业务,而且还将受益于额外的资金可能性和营销曝光。

OverlayAnalytic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verlayAnalytic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Shupe 表示:“在筹款方面,人们的兴趣水平肯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远远超出了我们在没有这个过程的情况下此时的计划。” 2021 年首届雪花创业挑战赛。“每天我们都感受到它以惊人的方式改变我们业务轨迹的影响。”

创业挑战赛只是 Snowflake 促进更广泛创新和支持数据云持续增长的另一种方式。作为一个前早期创业公司,Snowflake 的团队了解年轻公司面临的数据挑战。Snowflake 平台旨在消除初创公司在处理数据时遇到的各种障碍,包括复杂基础设施的管理。

此外,Snowflake 生态系统使初创公司能够与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进行集成,并让公司利用由数千个使用 Snowflake 的组织组成的全球网络。

谁有资格?

面临的挑战是寻找资金低于 500 万美元且尚未获得 A 系列或定价轮融资的早期初创公司(独立法人实体)。他们必须构建一个依赖于 Snowflake 作为架构核心部分的数据应用程序。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在此处查看官方规则。

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3 月 1 日,提交工作申请、推介演讲稿和演示视频。

提交的内容将根据以下内容进行评分:

您如何使用 Snowflake 的独特功能来支持您的应用程序

您的应用程序的新鲜度和原创性如何——它会给您带来竞争优势吗?

您的应用程序的商业潜力是什么?

你的领导团队有执行力吗?

判断

雪花将在明年 4 月选出 10 名半决赛选手,然后将范围缩小到三名决赛选手。这些决赛入围者将获得 6 月举行的 2022 年雪花峰会的免费门票,并有机会向雪花的评委和活动观众宣传他们的业务。

评审团目前包括 Snowflake 的联合创始人 Benoit Dageville;Snowflake 的首席营销官 Denise Persson;Aris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shree Ullal;和红杉资本合伙人卡尔·埃森巴赫。

除了分享来自 Snowflake 高达 100 万美元的投资外,2022 年的前三名入围者将在 Snowflake 营销渠道上进行推广。10 名半决赛选手也将在 Snowflake 的博客上提及。

“如果你甚至对申请犹豫不决,你应该 100% 这样做,”舒佩说。“在我们公司生命周期的早期,与您的队友一起经历它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和惊人的乐趣,它确实帮助您围绕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主题和价值观团结起来。它迫使你盘点,然后深入你知道你将拥有竞争优势的领域,然后以一种对投资者和最终客户都有吸引力的方式塑造这种叙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