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ube Dev推出托管云版本的开源分析API Cube.js

时间:2021-10-12 10:15:12 | 来源:

Cube Dev是开源分析 API 平台Cube.js背后的核心开发人员和商业公司,已将其服务的托管云版本正式发布。

Cube.js 位于数据仓库和应用程序之间,为开发人员提供后端基础设施以将聚合数据连接到可视化。它与数据摄取和集成工具一起适用于更广泛的大数据技术堆栈,帮助 IBM、沃尔玛、PayPal、Intuit 和 F5 等主要公司的开发人员创建商业智能仪表板或向其应用程序添加可视化分析。

虽然 Cube.js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6 年,并在三年后以开源许可发布,但创建者去年启动了商业 Cube Dev 实体以通过该项目获利,最近筹集了 1550 万美元,将其托管云产品推向市场。

以前,开发人员必须提供自己的计算资源并使用Docker或节点包管理器 (npm) 来安装 Cube.js。然后,该公司将负责监控其服务器性能并在扩展时配置更多集群服务器。然而,使用Cube Cloud,开发人员只需连接他们的结构化查询语言 (SQL) 数据源,Cube 平台负责其余工作,构建 API 后端以将数据汇集到应用程序中。

“要构建使用数据仓库中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通常会设计和维护他们从多个来源请求数据所需的逻辑和基础设施——这是一个复杂且耗时的过程,”Cube Dev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tyom Keydunov在新闻稿中指出。“Cube Cloud 的托管基础​​架构为企业提供了更低的工程复杂性、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并从根本上缩短了构建数据应用程序的时间。”

目前,Cube Cloud 仅支持 AWS 和 Google Cloud。预计将在年底添加 Azure 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