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drestia开始招聘新的研发思想领袖

时间:2021-10-12 14:51:40 | 来源:

Adrestia Therapeutics 是一家使用尖端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开发精准药物的剑桥生物技术公司,任命 Tom D. Heightman 博士为首席研发官,从而加强了其实力。

他是一位领先的药物化学家,在药物发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他 23 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在药物发现方面实施了变革性创新,并将多个项目推向了临床。

Adrestia 由 Steve Jackson 教授于 2018 年与 Ahren Innovation Capital 共同创立。Adrestia 的疾病再平衡平台使用合成活力来识别疾病的表型和分子失衡,作为新靶点发现和药物发现的基础。

2020 年 12 月,该公司宣布了由 Ahren 和 GSK 共同主导的 A 系列投资,以及一项多项目 Adrestia-GSK 合作协议,旨在在多个治疗领域发现新的药物靶点。

遗传、环境或其他因素导致生理过程和途径失衡,从而导致疾病。Adrestia 的疾病再平衡平台使用尖端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来恢复患病或垂死细胞的生物平衡;一个创造了“综合可行性”的概念。

该平台可应用于多种治疗领域,这些领域是由导致细胞功能障碍或死亡的错误分子途径引起的。通过这种方法并在与 GSK 的战略合作的支持下,Adrestia 正在开发精确遗传模型,以寻找治疗靶点、精确诊断、新型药物化合物和现有药物的新应用。

Adrestia 首席科学官兼临时首席执行官 Steve Jackson 教授表示:“我们成立 Adrestia Therapeutics 是为了建立一家尖端的药物发现公司,以开发新疗法,并为现有药物寻找新应用。

“我们很高兴任命 Tom Heightman 为首席研发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科学家,在将技术创新应用于药物发现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汤姆的技能补充了创始人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着发展 Adrestia 并建立公司的发现渠道。”

海特曼博士认为,“Adrestia 拥有独特的机会来应对迄今为止难以治疗的疾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