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potify承认在iOS 14.8/iOS 15上电量过度消耗

时间:2021-10-12 14:47:51 | 来源:IT之家

作者:在水 责编:在水

IT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在大量的报告和投诉之后,Spotify 流媒体音乐承认其应用程序在 iOS 14.8 和 iOS 15 更新中可能导致电池电量过度消耗和过热问题,并承诺在不远的将来进行修复。

近期,Spotify 表示,已经知晓电池电量快速耗尽的报告,并且它已经将这些报告转交给其 iOS 技术团队。Spotify 没有说明何时会有修复措施,也没有说明是否会进行应用更新或其他故障排除步骤。

报告该问题的用户表示,Spotify 被列为因后台活动而消耗电池续航,但没有明确的原因。虽然大多数报告来自运行 iOS 14.8 和 iOS 15.0 的用户,但也有其他零星的关于旧版 iOS 电池消耗的报告。这些用户被建议更新,以获得可能的补丁和改进的安全性。

虽然 Spotify 被认为是过度耗电的罪魁祸首,但对一些用户来说,这也可能是 iOS 15 的错误 Bug。IT之家获悉,iOS 15 此前包括 Apple Watch 无法正确解锁 iPhone 13 系列的错误 Bug 等,苹果已经发布了 iOS 15.0.1 和 iOS 15.0.2 正式版更新,来尽可能解决一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