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花王数据增长计划得到1.3亿英镑投资的推动

时间:2021-10-12 14:53:41 | 来源:

全球基础设施上市公司 Infratil 已同意向英国高级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 Kao Data 投资高达 1.3 亿英镑。

花王数据通过其位于哈洛的设施成为商业周刊奖的赞助商。Infratil 是一家新西兰公司,主要业务遍及美国和澳大利亚:它拥有机场、发电机、零售商和电信网络。

自 2018 年开始运营以来,花王数据创建了世界一流的数字基础设施系统,为企业、云、HPC 和 AI 组织提供高性能的主机托管服务。

作为其持续扩张的一部分,花王数据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从一家大型金融服务企业的长期锚租租约收购两个英国黄金地段的数据中心。

此次收购将使花王数据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多站点服务,并将潜在容量扩展到 c。55MW,同时为客户的关键任务基础设施提供长期可信的运营。

Infratil 的初始投资将为这一增长提供资金,之后 Infratil 将与现任股东 Legal & General Group(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和 Goldacre(花王数据的创始人和 Noé 集团的一部分)一起持有花王数据 40% 的股份。

Infratil 首席执行官 Jason Boyes 表示:“随着全球对连接性的需求持续上升,这是扩大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组合并巩固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功的数据中心平台投资的绝佳机会。

“我们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于 2016 年收购了 CDC 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表现出色。Kao Data 为 Infratil 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战略增长机会。

“能够与蓝筹合作伙伴一起投资全球增长最快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将把我们的行业经验与我们合作伙伴的能力和关系结合起来,继续扩大这项业务,以提供一个庞大的多站点平台。”

Kao Data 首席执行官 Lee Myall 补充说:“我欢迎 Infratil 宣布对 Kao Data 进行投资,并代表我们的管理团队,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共同开启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的下一阶段。

“这项投资提供了一个战略机遇,可以加速我们支持先进行业计算需求的使命,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