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云治理初创公司Cloudtamer融资950万美元

时间:2021-10-13 10:45:20 | 来源:

Cloudtamer.io是一家位于马里兰州富尔顿的开发云治理平台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它在由 Blue Heron Capital 和 TDF Ventures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950 万美元,Blu Venture Investors、Early Light Ventures 和 Gaingels 跟投.首席执行官 Brian Price 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 Cloudtamer 的销售、营销和工程运营,以推动增长并将增强的管理能力推向市场。

随着过去一年云技术的加速采用,云管理解决方案的必要性也相应增加。Gartner预测,到 2021 年,全球公共云支出将达到 3323 亿美元,57% 的公司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告诉 CloudCheckr,他们一半以上的基础设施都在云中。但是,许多组织都面临着重大的部署挑战,包括价值实现时间缓慢、财务不安全以及云中的合规风险。Statista 的一项调查发现,网络安全和缺乏专业知识是采用的其他主要障碍。

Cloudtamer 成立于 2018 年,提供一系列治理服务,这些服务直接部署在 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和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帐户中。客户将整个平台托管在他们的云中,保证凭证和数据的私密性。例如,在 AWS 中,Cloudtamer 将报告从 AWS 管理账户发送到简单存储服务 (S3) 计费存储桶,它可以通过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角色访问该存储桶。

“Cloudtamer 是从 Stratus Solutions 衍生出来的。我的职业生涯最初是在为一些国防承包组织工作的,我第一次在 Booz Allen Hamilton 接触到云,当时云还处于起步阶段,“Price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我离开 Booz Allen Hamilton,开始在 Stratus 工作,在那里很明显,云管理和治理是组织成功进行云运营的巨大障碍。2018 年,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 Joseph Spurrier 创立了 Cloudtamer,最初有 8 名员工。今天,Cloudtamer 将云治理和云管理相结合,以确保用户获得云的全部价值。”

云治理

将遗留系统迁移到云时,安全性和合规性通常被认为是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在 2021 年 Lemongrass 的一项民意调查中,高管们报告说,云迁移的成本在 100,000 美元到 250,000 美元之间,而且很少低于预算,近一半的迁移需要七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完成。

Cloudtamer 旨在通过“近乎实时”而不是像一些云提供商那样每 24 小时计算成本来应对这一挑战。在 Cloudtamer 中执行的操作会触发对相应服务的请求,并在适用的情况下在云环境中执行操作。该平台提供对 Cloudtamer 内云控制台的访问,允许用户在 Cloudtamer 的界面和其他控制台之间灵活切换。

“迁移到和管理云环境是联邦和商业市场中的组织现在关注的一个步骤,他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实现精细控制,”普莱斯说。

Cloudtamer 的后端数据库和 Web 前端应用程序使用 AWS CloudFormation 模板或 Azure Resource Manager 模板(取决于云提供商),从而可以快速设置。安装后,Cloudtamer 会在一系列负载平衡的实例上运行,该实例具有 AWS Aurora MySQL 数据库或 Azure Database for MySQL。

Blue Heron Capital 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Tom Benedett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目睹了许多组织在采用云计算方面苦苦挣扎,并相信 Cloudtamer 最适合帮助他们简化运营。”“与市场上的其他云治理解决方案不同,Cloudtamer.io 的平台将分散在云提供商之间的数据集中到一个主要位置,以便组织可以集中查看其云使用情况。”

Cloudtamer竞速赛在multicloud管理市场多数民众赞成预测的是价值高达十亿$ 19.28 2028年的一个对手,Cyral,使用无状态的拦截技术,遇到像亚马逊S3,雪花,卡夫卡的MongoDB和Oracle平台提供企业数据治理。另一个是Stacklet,它包含数百个策略来优化跨不同云、帐户和区域的数据治理。

但迄今为止,拥有 46 名员工的 Cloudtamer 已经吸引了 40 多个知名客户,其中包括 NASA、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等美国政府实体,以及 Indeed 和 Verizon 等企业。对于 NASA 而言,Cloudtamer 帮助该机构的现场中心管理来自新卫星发射的地球科学数据,同时还协助具有不同预算和支出计划、安全策略和用户访问边界的云帐户的入职。

据普莱斯称,自 2018 年以来,Cloudtamer 的收入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在过去两年中,数字化转型计划迅速加速。我不能说这是否是因为大流行。然而,它刺激了云管理和治理市场,为我们在联邦领域以及企业领域打开了许多大门,”普莱斯说。“我们看到医疗保健行业有很多需求,这也是我们选择与 Blue Heron Capital 合作作为投资者的原因之一。他们在医疗保健和软件即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瞄准这个市场并提供解决方案来支持他们的关键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