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万事达卡表示二月份的在线消费猛增了54%

时间:2021-03-11 16:24:43 | 来源:

在线销售在2月份比一年前增长了54%,就在当前局势袭击美国之前一个月。

万事达卡北美区总裁琳达·柯克帕特里克(Linda Kirkpatrick)周二对CNBC表示,这种大流行迫使电子商务的采用速度加快了大约两年。

她说,消费者“确实建立了我们认为将继续存在的数字商务力量”。

柯克帕特里克(Kirkpatrick)表示,现在在线服装的销售额约占美国所有服装购买量的四分之三,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47%。据CNBC报道,在线珠宝销售也出现了增长,同比增长了63%。

流行病袭来时,零售商很大程度上被迫将大部分业务转移到网上,而且由于人们在家中蜂拥而至,许多实体商店关门歇业。来自全球网络安全公司ESET的数据显示,大流行导致在线购物的消费者增加了70%。由于数字购物的新潮,一半的零售商计划进行数字化改造,以帮助他们在线上结识客户。

BMO Capital Markets的高级分析师Simeon Siegel先前对《商业内幕》表示,零售商将继续“不断寻求最佳化的电子商务体验”。他指出,然而,即使在数字购物加速发展的情况下,总是会有实体店的地方。

现在,随着第三轮刺激支付的到来,柯克帕特里克表示,支出额可能会像过去一样再次增加。她说:“现在有很多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将利用他们的付款来恢复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